首页 > 苏州教育

今秋投用!姑苏区两所新学校施教区已划定!

时间: 2024-04-16 10:59:09 稿件来源:知行润德

  明媚的春光中,位于平江新城平润路以北的金光小学(暂名)和位于横塘东街168号的费家村新建学校(暂名)竣工交付在即!学校将在全部验收项目合格,并符合《关于加强学校新建项目投入使用的若干意见》(苏府办〔2016〕116号)的建设、环保等“八个必须”要求后投入使用,计划2024年秋招收新生。

  根据教育部、省、市教育行政部门有关规定,本着“落实规划、相对就近、学位匹配、优质均衡”的原则,两所学校的施教区确定工作已经完成所有行政程序,施教区范围确定为:

  金光小学(暂名):东至人民路,南至平海路,西至广济北路,北至陆洞桥河;包括:盛汇平江雅苑、融信文澜雅苑、绿城春月锦园、华润置地润宸等。同时设置一年过渡期,过渡期内的一年级新生可自愿选择金光小学(暂名)、苏州市梓义实验小学校、苏州市平润实验小学校就读。

  费家村新建学校(暂名):东至西环快速路,南至南环路,西至运河,北至胥江南支;包括:横塘东街45号、梅亭苑、华发公馆、益锦苑、驿东苑、喜悦花园等。同时设置一年过渡期,过渡期内的一年级新生可自愿选择费家村新建学校(暂名)、苏州市新康实验小学校就读;过渡期内的初一新生可自愿选择费家村新建学校(暂名)、苏州市胥江实验中学校就读。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国际学校更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