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苏州教育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时间: 2024-04-16 09:30:33 稿件来源:看苏州、苏州新闻

连日来,苏州各地开展形式多样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

近日,张家港市“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总结推进会暨2024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举行。活动通过开展公益讲座、法治课堂、主题书画活动、沉浸式主题实践活动等,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国家安全宣教氛围。活动中,张家港市首批市级总体国家安全观教育基地获授牌。

日前,常熟市2024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在王淦昌高级中学启动。常熟市委国安办遴选了10个国家安全宣教点位,汇编形成《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打卡地图》,供广大机关干部、青少年参观打卡。

吴江区“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在同里风景区退思广场举行。活动中,吴江区国家保密局、公安局等单位的工作人员,分别带来了业务范围相关的国家安全知识和专业设备,与现场群众零距离分享。

吴江区委办公室工作人员金沈裔表示,让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知识和理念逐渐深入人心,让全社会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国际学校更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