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苏州教育

高考期间考生可免费乘地铁 部分车站有“补给点”

时间: 2023-06-08 10:08:40 稿件来源:姑苏晚报

  据苏州轨道集团消息,6月7日至9日,高考考生可凭本人准考证免费乘坐苏州地铁。

  如往年一样,今年高考期间,苏州地铁为广大考生开辟绿色通道,按照“优先安检、优先进站、优先乘客事务处理”的原则,确保考生快速通行。如果考生在赴考中遇到特殊情况,可及时联系车站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将优先处理。

  同时,苏州地铁在高考考点临近车站设置“高考补给点”,提供2B铅笔、黑色签字笔、尺子、橡皮等“助考加油包”,考生如有需要可联系工作人员免费领取。相关志愿服务活动同步展开,地铁志愿者主要为考生提供咨询、引导等服务。

  此外,高考期间,地铁施工将毗邻居民区、易产生噪声的工序安排到白天,居民休息时段严禁施工;所有考点附近的施工现场停止一切产生噪声的施工作业,现场禁止鸣笛吹哨。(姑苏晚报 记者 徐蕴海)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国际学校更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