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苏州教育

“六一”校园“哇”声一片 沧浪教育集团素养课程汇报展演绽放五彩童年

时间: 2023-06-01 10:40:53 稿件来源:姑苏晚报

  轻舞飞扬,悦动童年!近日,苏州市沧浪教育集团五校迎来素养课程汇报展演活动,孩子们用创意、活力和欢笑点燃了校园,装点五彩童年。

  苏州市沧浪教育集团自2020年起进行学生“自我澄澈”素养课程研究与实践的探索,通过整合融通,实现全科育人、全域育人、全景育人,让学生感悟生活带来的幸福与快乐。

  “哇!”展演现场,孩子们蹦跳着,旋转着,以精彩的集体舞形式,呈现出自己在多元素养课程中的绚丽成长。大家毫不吝啬掌声与欢呼,喝彩不断!随着声光电的演绎,评委与观众走进繁华绮丽的敦煌,又转眼沉醉于风情万千的傣族风光……从舞蹈编排到妆造设计,再到背景视频制作,近一个月来,各校各班充分利用课余碎片时间,全情投入、全力以赴,最终呈现精彩的舞蹈。

  “我们班的目标是力争第一!”六(6)班江乐莹同学说,全班同学、家长、老师都参与了排练的方方面面,这个过程非常鼓舞人心。

  沧浪教育集团总校长汤岚介绍,集团各校努力践行“教育浸润生命”的理念,在活动课程中体现对学生综合素养的培育,逐步实现服务学生、服务家长、服务学校、服务社会,形成了对学生兴趣的培养、对学生的深度指导、对兴趣选择的试错、对学校特色课程的建设、对优秀人才的选拔、对优质社会资源的悦纳六大机制。(姑苏晚报记者 徐靖怡)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国际学校更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