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活动

常熟康桥学校高中部,来了!

时间: 2023-05-12 09:35:46 稿件来源:常熟康桥学校

  2021年,常熟康桥学校以高品质、现代化、精致范的标准亮相,无论是办学理念、师资团队、课程体系,还是教学成果、环境空间、生活服务,都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在统一的理念和标准下,常熟康桥学校倾力打造高中部,将于2023年9月正式开班!

  今天,让我们一起揭开康桥高中部的神秘面纱~

  常熟康桥是一所涵盖幼儿园至高中的私立寄宿制双语学校。学校位于宜业宜居的常熟经开区(碧溪街道)、通港高架旁,环境优美,交通便捷。

  依托集团二十余年办学优势,常熟康桥学校高中部提供浸润式双语环境、国内国外升学双通道、寄宿制菁英教育,通过品格陶冶、活化教学和适性教育,助力学子在向外接触更广阔世界的过程中,逐渐向内找到更真实的自我,成为具世界观、中国魂,能够适应未来世界各种挑战的多样化人才。

  课程设置

  

  为满足更多家庭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拓宽学生多元化升学渠道,康桥高中部在原有国内普高课程的基础上,以学科教育教学为抓手,以雄厚教育资源为依托,着力培养学生的双语能力、探索能力和创新能力,助力学生成为社会菁英。

  除开足、开齐国家规定课程以外,增设康桥校本课程,如菁英课程、游泳、高尔夫、一人一才艺等,培养学生多元兴趣爱好,激发潜能,全面提升综合素养。

  双轨制——灵活升学

  康桥高中部实行双轨制,以国内高考升学为主,辅之以出国留学双通道。学生可在任一学段、任一学年结束后申请转轨,可转入对应校区对应年级就读,满足广大家长对教育选择多样性的需求。

  

  

  教学特色

  

  01  选课走班·分层教学

  实施小班化分层教学,突出个性化辅导,尊重学生差异性,促进个体成长。

  02  培优辅弱·专项培养

  依据不同学生的学习情况开设辅导课程,量身定制适合的学习方式,针对性提升学习能力。

  03  活化教学·高效课堂

  利用情境教学、探究教学、互动式教学等,打造高品质学习课堂。

  04  校本课程·全面提升

  透由菁英课程、游泳、高尔夫、一人一才艺等康桥校本课程,让学生在多元体验中获得知识、能力、态度、情感、品质等全方面的发展,为他们应对未来世界的多样性挑战奠定基础。

  师资力量

  

  专家引领·名师执教

  康桥聘请拥有丰富的教育教学和高考实战经验的省内外一线名师、骨干教师和名校毕业的优秀青年教师共同组建高素质师资队伍,拥有多位全国模范教师、大市及区市级学科带头人,大多数专任教师具有中高级职称。学校开设经典阅读课程、强化生涯发展指导,关注并引领学生的特色发展和个性发展,为学生的“名校梦”保驾护航。

  高中部部分师资介绍>>>>

  李建中校长,中学高级教师,苏州市数学学科带头人,原常熟市四星级中学数学骨干教师,全国模范教师,苏州市十杰教师,苏州市优秀教育工作者,常熟市师德标兵,获常熟市三等功,多次担任常熟市高中数学中心组组长,所辅导学生在数学竞赛中多次获全国一、二等奖,历届高考成绩获同行一致好评。

  腾老师,中学高级教师,原常熟市四星级中学数学骨干教师,全国模范教师,获贵州黔南州政府特殊津贴,黔南州中学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委员、数学专家组成员,历届高考成绩在同类学校中名列前茅。

  陈老师,中学高级教师,先后担任江苏省四星级重点高中年级部、德育处主任,常熟市英语学科带头人,常熟市高三优秀学科教师,苏州市优秀德育工作者,参加江苏省高考阅卷工作并获优秀阅卷教师称号,所带班级有多人进入985、211高校。

  姚老师,中学高级教师,苏州市某重点中学生物骨干教师,常熟市生物学科带头人,苏州市优秀教育工作者,所任学科教学成绩在同类型学校中名列前茅。

  孙老师,中学高级教师,苏州市某重点中学英语骨干教师,常熟市英语学科带头人,历届高考成绩名列前茅,所在备课组获市局表彰。

  一批名师(以南通市为主)正在签约加入之中……

  寄宿管理

  

  寄宿管理·菁英教育

  康桥高中部实行全寄宿制管理,提供优良的教学设施和住宿条件,配有独立卫生间、独立盥洗室、冰箱、洗衣机等生活设施,提供个性化晚自修辅导,并配备生活辅导老师,除提供家庭式的温馨、人性化的管理以及全时段的关怀照护以外,开设品项多样的晚间社团供学生自由选择,更有利于进行兴趣探索,挖掘自身潜力,为个性化培养和长足发展奠定基础。

  

  奖学金政策

  本学期计划开设 3 个班,设立 1 个重点班和 2 个强化班。

  ◎针对优秀新生:提供三种入学奖学金方案:学费全免+奖学金、学费全免、学费半免;

  ◎高中三年:提供每学期学科奖学金;

  ◎高考奖:提供高考优秀学生奖励。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国际学校更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