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苏州教育

苏州两校斩获全国院校室内设计技能大赛一等奖

时间: 2023-03-31 09:21:26 稿件来源:姑苏晚报

  近日,“技能成才,共创未来”2022年全国院校室内设计技能大赛总决赛结果揭晓,我市两校斩获一等奖。

  苏州建设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环境艺术系参赛选手获高职组一等奖第一名和中职组一等奖,裴元生、许松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在苏高职艺术设计系陈燕、于宁两位专业老师带队指导下,2020级学生徐玲玲、鲍慧脱颖而出,获得中职组一等奖。

  本次大赛面向全国中职、高职、本科院校室内设计相关专业,在全国29个省级赛区历时5个月,参赛队伍共计1000余支。竞赛内容包括手绘、基本软件操作、效果图绘制等,重点考核参赛选手的设计基础能力、设计与表现技能、创新创意等职业综合素质和实操能力。比赛中,苏建交参赛选手以“绘人生蓝图 圆青春梦想”为主题,出色地完成了大学生书吧室内设计。近年来,苏建交环艺系基于“四域共振、五步递进”的人才培养模式,苏高职以参与各类专业级大赛为契机,扎实推动教育教学改革,为培养室内装饰行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贡献力量。(姑苏晚报记者 祁海琳 陆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国际学校更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