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苏州教育

2023年体育类专业省统考准考证已开放打印!4月8日起开始考试

时间: 2023-03-29 09:19:55 稿件来源:江苏招生考试

  我省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省统考准考证今日起开放打印,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及时进入系统打印!

  打印时间

  3月28—30日,考生须登录考生服务平台自行打印准考证,系统每日开放时间为:8:30—22:00。

  打印步骤

  1.访问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官网(www.jseea.cn)

  2.点击首页“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省统考准考证打印”轮播图进入考生服务平台(gk.jseea.cn)进行打印,如下图所示

  

  报到和考试安排

  考生须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到测试专项对应的考点报到、面试。具体报到时间、地点和有关要求详见考点公告。考生须按时到指定考点报到。考生报到时,考点必须对考生的报考资格进行复核,如发现不符合条件或弄虚作假者应取消其专业考试资格。符合报考条件者,由考点为考生安排考试日程。

  4月8日起开始考试。具体考试安排以考点公布的考试日程为准。考生须按考试日程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逾期不予补考。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国际学校更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