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苏州教育

苏州海归学校举办第三届DP视觉艺术展

时间: 2023-03-28 05:10:19 稿件来源:

  3月25日,苏州工业园区海归人才子女学校举办“用艺术的眼光看世界”DP视觉艺术展。

  苏州海归人才子女学校副校长兼高中部校长闫啸与高中外方副校长West-Pratt, Jordan一同为艺术展揭幕。闫啸校长对学生们的作品给予高度赞扬,他在致辞中说:“希望在这次展览之后,你们继续走向更高的艺术领域,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展现自己的光彩。”开幕式之后,苏州海归学校家长、老师、学生一同欣赏艺术作品。

  本次艺术展共包括了12年级4位学生的32件作品,以及11年级8位学生的14件作品。展览主题从多角度关注了个人及社会热议话题,如宗教信仰、污染、女性权利、成长经历、压力和健康等。参展同学通过绘画、装置、雕塑等多种媒介的艺术作品,展示他们眼里看到的这个世界。参加此次展览的12年级的杨雨轩同学说:“我本身不善表达,艺术对我来说是一种自我表达的方式。我可以通过艺术来表达我的情绪、观点。” 

  作为一所K12的IB国际学校,苏州海归学校特别重视艺术教育,从幼儿园起就开设专门的艺术课程。学生们可以通过学习艺术来认识自我、探索世界。今年,苏州海归学校4名艺术方向学生收获如:帕森斯设计学院、伦敦艺术大学、普瑞特艺术学院、纽约视觉艺术学院、加州艺术学院、芝加哥艺术学院、萨凡纳艺术与设计学院、香港理工大学等19枚知名艺术学校offer,录取专业涵盖插画、平面设计、纯艺等。除了原有的DP艺术升学通道外,海归学校将在今年8月新增开启A Level艺术升学通道。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国际学校更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