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苏州教育

中学大学共同培养时代新人,开展多项合作

时间: 2023-03-24 09:49:39 稿件来源:姑苏晚报

  3月22日,武汉大学、星海实验中学合作培养“和远毅行”时代新人活动在星海实验中学沈浒路校区举行。

  星海实验中学校长周晓阳谈道,学校在“改革创新、开放包容、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园区精神带领下,办学二十多年取得了很好的社会影响力。在育人理念上,星海的教育理想是“人人成功,人人成星”,学校通过与高校的交流合作,很好地推进“和远毅行”时代新人的培养。

  武汉大学招生处副处长王少雄给大家介绍了武大的历史、文化和人才培养理念。王少雄强调武大在人才培养上追寻人生的价值和时代的“使命”,介绍了历届考入武大的星海学子的发展情况,介绍了武大学生依托学校强大的专业实力,在学校“创造、创新、创业”教育理念下,参与了红莲型杂交稻、高频地波监测雷达、北斗卫星定位与导航等多项国家重大战略项目,为国家建设和社会进步做出了重要贡献。(姑苏晚报记者 陶赟婷)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国际学校更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