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苏州教育

苏信师生获省技能大赛两赛项金牌

时间: 2023-03-24 09:48:52 稿件来源:姑苏晚报

  近日,2023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落下帷幕,苏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参赛学生取得了喜人成绩,其中,嵌入式技术应用开发、导游服务两个赛项喜获金牌,为学院2023年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高水平职业院校“三年行动计划”打开新局面。

  多年来,苏信学院积极构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发展”的“赛教结合”体制,深入实施“岗课赛证”相融通的教学改革举措,将大赛标准、企业岗位工作要求、职业资格,全面融入专业课程教学,开启新时代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培养工作的改革和实践,逐渐显现出育人改革的实效。学院用大赛激励学生热爱专业学习,用职业资格助力学生练就一技之能,用企业岗位标准提升学生职业适应能力,人才培养工作走深走实,新时代的工匠精神在苏信学子身上日益显现。

  本次大赛,学院还获得银牌10枚,奖牌覆盖面广、涉及面宽,为助力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打下深厚的人才基础和智力支撑。(姑苏晚报记者 徐靖怡)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国际学校更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