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苏州教育

加油!冲鸭!校运会上,萌娃们太拼了!

时间: 2023-03-23 09:31:21 稿件来源:看苏州客户端

  柳丝萌新意,桃李蕴芳菲,苏州市昇平实验小学校再添风景。近日,2023年春季运动会在学校如期举行,全校师生共享运动之美。

  

  运动会开幕式上,三年级的同学们为全校师生带来了暖场表演——花球操,同学们动作规范、整齐划一,体现出朝气蓬勃、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

  

  伴随着轻快的入场乐曲,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在国旗方阵的引领下,校旗方阵、舞龙方阵、班级方阵、女足方阵依次入场,每个方阵各具特色,方阵的表演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方阵展示结束后,昇平学子齐跳《红旗操》。

  

  集团总校长汤岚在运动会开幕式上致辞,肯定了昇平实验小学在体育教育上取得的成绩,要求学校积极做好省艺术教育特色学校的复检工作,推动学校不断向上发展。

  

  昇平实小坚持特色发展之路,大力打造体育、艺术特色课程。学校在已有足球特色体育课程的基础上,依托江苏省“5621”项目支持,与苏州市姑苏区游泳协会合作,进一步组织开展体教融合游泳项目普及活动。开幕式上,昇平实小与姑苏区游泳协会合作签约。

  

  运动点燃激情,童真闪耀光芒。随着发令枪响起,激烈的田径比赛开始了。起跑、飞跃、冲刺……一幕幕动感的画面点亮了赛场,英姿飒爽的运动健儿们用拼搏诠释了活力与进取。

  

  

  

  在全校师生的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下,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展现了昇平实小师生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国际学校更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