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苏州教育

西交利物浦开启国际教育新篇章

时间: 2023-03-21 09:02:12 稿件来源:苏州日报

  日前,瑞士教育集团与西交利物浦大学在学术交流、学生培养等方面全面达成战略协议,携手开启国际合作新篇章。

  瑞士教育集团是瑞士规模最大的款待业管理及工商管理教育联盟,旗下拥有四所大学,即瑞士酒店管理大学、瑞士恺撒里兹大学、瑞士蒙特勒酒店工商管理大学和瑞士美食艺术管理大学。这四所大学在QS世界大学酒店管理专业排名中,均位列前十。当天,瑞士酒店管理大学校长及瑞士教育集团相关负责人专程来苏,进入西交利物浦大学校园深入交流。未来,瑞士教育集团与西交利物浦大学的合作包括:开展合作研究,联合举办讲座、研讨会,合作开展培训项目,学术领域的人员交流,共同开展本科生、研究生的访学项目,进行硕士及暑期课程推广与合作。(苏州日报记者 袁艺 通讯云 石露芸)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国际学校更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