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热点

2023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前提醒

时间: 2023-03-21 08:47:33 稿件来源:苏州招考

  江苏省2023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3月25日-27日举行,请考生及时登录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

  (网址:https://ncre-bm.neea.cn或https://ncre-bm.neea.edu.cn)。

  苏州市教育考试院特别提醒广大考生:

  1.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及相关提示栏内容并提前准备考试规定证件,遵守各项规定,预留充足的时间提前抵达考点,按照要求检查入场。

  特别提醒

  3月26日适逢苏州马拉松赛,其中苏州大学和苏州开放大学两个考点在苏马赛道沿线,当天会进行交通管控。

  请26日上午参加考试的考生及时关注公安部门发布的相关交通管制公告,结合考点周边交通情况,提前规划好应考路线,预留足够时间,建议使用地铁等公共交通工具准时到达考点。

  2.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建议进入考点全程佩戴口罩。如考点有其他要求的,按考点要求执行。

  3.考生须遵守考试有关纪律规定,诚信考试。凡有作弊行为的,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认定和处理。如情节严重、触犯刑法的,将移交公安部门依法处理。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国际学校更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