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苏州教育

2023年苏州市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省统考(美术类)顺利结束!

时间: 2022-12-04 09:23:43 稿件来源:苏州招考

  江苏省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省统考已经于12月3日顺利结束。

  12月3日,美术类艺考生率先走向战场迎战2023年苏州市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省统考(美术类),用手中的画笔,绘就未来图景。

  今年,苏州地区共有1700多名美术生参加美术类省统考,分布在我市8个考点、62个考场内。

考点掠影

  虽然考试是只能一个人面对的战斗,但是你的身边有伙伴,背后有家长、老师,还有素未谋面的考务人员......追梦的路上,你从不是孤单一人。

考务培训    

启用备用隔离考场

保障考生安全、顺利完成考试

  美术类省统考已经顺利结束,好好休整一下,向下一个目标发起冲击吧!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国际学校更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