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移民

澳洲第一名校宣布2023回归线下!澳洲呼吁扩大留学生工作权利!

时间: 2022-09-12 09:59:03 稿件来源:网易

  近日,墨大更新了2023年的授课模式。

  学校表示,从 2023 年第 1 学期开始,本科课程将在校园内授课。

  在研究生课程中,将提供三种交付方式——校园交付、在线交付和双重交付,具体取决于课程。

  具体的交付信息将于 2022 年 11 月 14 日在 2023 年手册中公布。

  学校期待着欢迎所有学生回到校园,与其他学生和教职员工互动,并充分利用校园生活所提供的一切。

  也就是说,2023年开始,本科生要回到校园学习了,研究生可能会继续提供网课,但是具体要看每门课的安排。

  澳多方呼吁扩大所有留学生工作权利

  近日,一些市长们与澳洲的精英大学联手,呼吁政府扩大所有国际学生的工作权利,允许他们多留两年,帮助填补技能短缺

  工党上周宣布,将国际学生毕业后的工作权利从两年延长至四年,但仅限于那些学习护理、教学、IT和工程的学生。

  然而,八大集团和首都市长委员会周四呼吁全面扩大国际学生的工作权利。

  八大集团首席执行官 Vicki Thomson 表示,国际上对在澳大利亚学习和工作的兴趣很大,政府需要抓住机会,而不是让学生转向签证和工作权利更具吸引力的国家。

  “我们不能忽视对人才的国际竞争,英国和美国政府都在拉动政策杠杆,以吸引对经济增长至关重要的领域的学术和研究领袖。”

  该组织还主张创建一个新的签证类别,为有才华的国际学生毕业生提供在澳大利亚永久居留的途径。

  “政府对毕业后工作权利的改变,加上针对成绩优异的毕业生的高潜力个人签证,将加强澳大利亚的技术劳动力渠道,提高生产力和我们的经济繁荣。”

  

  墨尔本市长Sally Capp表示,让国际学生毕业后留在澳大利亚将是解决严重技能危机的短期解决方案。

  “我们敏锐地意识到我们国家的劳动力短缺,让国际学生在毕业后留在这里,将立即促进关键部门关键工作的可用劳动力。”

  悉尼市长 Clover Moore 表示,澳大利亚恢复其作为国际学生的首选目的地的声誉至关重要。

  “通过为学生提供在学业结束后留在这里的机会——利用他们的技能和专业知识获得有意义的工作——我们不仅会吸引更多的国际学生,还将帮助满足我们的劳动力市场需求。”

  “从经济上讲,吸引更多国际学生可以促进我们教育部门的发展,这是我们最大的出口创汇行业之一。”

  “我们的人口增长也创造了更多的客户,从而导致更高的消费增长,这是我们国家边境关闭这么长时间后我们所需要的。”

  此前,旅游业等行业警告政府不要恢复对国际学生的工作时间上限,而是允许他们在技能短缺危机仍然存在的情况下随心所欲地工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国际学校更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