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苏州教育

青剑湖实验中学新校区9月投用

时间: 2022-08-23 08:47:26 稿件来源:姑苏晚报

  苏州工业园区青剑湖实验中学新校区将于今年9月迎来28个教学班级、1400多名师生员工。

  学校位于阳澄湖南岸创新城内唯康路北、亭青街西、运澄路南。新校区于2020年11月21日开工,今年5月30日竣工,总建筑面积约为6.47万平方米,设计规模为18轨54个班级(另预留12个普通教室),有53间专用教室(艺术、实验室、机房等)。

  校园设计秉承人本理念,彰显人文关怀,致力打造一所高效集约、美观实用、充满活力与趣味的现代化校园。校前广场、下沉广场结合地下接送;围合内院、半围合院落等,让孩子们有更多活动场地,利于学校组织丰富多彩的各类活动;中心区的回形走廊,三层的远眺长廊等各种形式的“泛空间”,为师生提供了立体的交流空间。

  青剑湖实验中学校长傅寿松说,“新校园采用了学院派风格,校园更具现代气息,在现代派风格中又多元融入文化气息。让师生仿佛置身时空隧道,感受古典和现代的碰撞,梦幻与现实的交织,致力为全体师生打造一座生态、舒适、清新的成长花园。”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国际学校更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