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热点

省教育厅发布寒假放假时间

时间: 2022-01-12 09:28:15 稿件来源:姑苏晚报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发布消息,2022年寒假放假时间为1月22日,春季开学上课时间为2月14日。2022年暑假放假时间拟定为7月1日,如无特殊情况,秋季开学上课时间拟定为9月1日。

  寒假期间,校园原则上实行封闭管理。学校要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动态精准掌握师生员工健康状况和出行去向。师生员工非必要不去中高风险地区所在的设区市;对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行程史的师生员工返校时必须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中高风险地区师生员工暂不返校,具体安排按照有关规定执行。

  同时要求各校将“双减”要求从学期延伸到假期,严格控制各学科假期作业总量,提高作业布置质量,倡导给学生布置探究性、实践性、体验性、创新性作业,切实减轻中小学生课业负担。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国际学校更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