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苏州教育

省手球队蝉联全运会冠军!主力队员有……

时间: 2021-10-13 08:57:02 稿件来源:苏州吴中教育

  第十四届全运会江苏省手球队蝉联冠军!曾就读于木渎实验中学的王书慧、金梦青、赵晨、罗尧尧、张天豪、周熬等队员不负众望表现优异是夺冠的主力队员,向他们表示祝贺!

  2006年9月,在市、区教育局和体育局的统筹下,木渎实验中学历史性地开创了手球队班级,由郑建忠和仲文婕两位优秀教练担任手球班教练。在校期间,经过系统的手球训练,从零开始的学生手球水平得到了快速提升。外出比赛就初露锋芒,取得了多项赛事的青少年男女手球冠军。

  初中毕业后,这批优秀队员被选入苏州体育运动学校继续训练,曾多次代表江苏省队参加各类赛事并获得好成绩。本次夺冠,是省手球队在全运会的四连冠。向他们表示祝贺!

  木渎实验中学秉承“理想为帆,习惯为水,素质为舟,艺体为桨”的办学理念,以学生发展为主,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努力为学生搭建通往幸福人生的立交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国际学校更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