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热点

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首批江苏高校省级虚拟教研室建设培育点的通知

时间: 2021-09-27 09:03:13 稿件来源:江苏教育发布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虚拟教研室试点建设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21〕10号)要求,经高校申报、专家评审、结果公示和省教育厅审核,确定首批20个省级虚拟教研室建设培育点(详见附件),培育周期为3年,现予以公布。

  各高校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引导教师回归教学、热爱教学、研究教学。要充分发挥基层教学组织在课程体系和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式变革、教学学术创新和文化传承等方面的基础性作用,探索“智能+”时代基层教学组织的建设标准、建设路径和运行模式,建成一批类型多样、动态开放的虚拟教研室,促进江苏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

  以下是首批江苏高校省级虚拟教研室建设培育点名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国际学校更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