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苏州教育

首批28个!吴中区名师(名校长)工作室授牌启动

时间: 2021-09-18 09:46:19 稿件来源:苏州吴中教育

  9月17日上午,吴中区首批名师(名校长)工作室在区教师发展中心正式启动。工作室全体领衔人参加了授牌启动仪式和专题培训。活动由区教师发展中心名师工作处负责人薛亚春主持。

  

 

  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区教育局副局长程朝阳参加活动并讲话。程朝阳强调,名师团队建设是教师专业发展的培育点,是学校未来发展的增长点。勉励各位领衔人以名师工作室为载体,通过悉心指导和适切帮扶,充分发挥名师示范引领作用,提高区域师资的整体水平,让吴中大地涌现更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

  

 

  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区教育局副局长张伟炜宣布首批区名师工作室领衔人名单。程朝阳、张伟炜为江苏省木渎高级中学王克章等27位同志领衔的28个名师工作室授牌。

  

 

  区教师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刘伟从工作室领衔人的职责与任务、工作室的考核措施、保障机制、近期安排等方面作了工作部署。区首批中小学美术名师工作室领衔人、省美术教学名师、苏苑高级中学张云芳老师代表全体领衔人作交流发言。

  

 

  活动中,区首批小学语文名师工作室领衔人、省特级教师、中小学正高级教师、苏苑实验小学校长唐晓芳以“我以倾心不负师名”为题作主旨培训。唐校长从明初心、明使命、明担当三个层面分享了自己主持省、市级名师工作室(站)建设的成功经验,为各位领衔人的具体工作指明了路径。

  

  相信本次启动仪式暨培训活动的成功举行,必将催发各位领衔人认真履行职责,创新工作方法,在自我提升的同时推动学员专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让名师工作室真正成为优秀教师的成长摇篮、教育教学研讨的交流平台、基础教育改革的实验基地,有力助推吴中教育更高质量的发展。

  为首批名师(名校长)工作室点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国际学校更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