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苏州教育

吴江幼儿在苏州市儿童体适能比赛中获佳绩~

时间: 2021-07-23 09:46:32 稿件来源:吴江教育

  近日,2021年苏州市青少年阳光体育联赛少年儿童体操比赛、儿童体适能暨快乐体操比赛在常熟市石梅小学拉开帷幕。比赛由苏州市体育局、教育局主办。来自苏州各县市幼儿园、小学的体操小健将们齐聚石梅,展现少儿体操的魅力。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长安实验幼儿园代表吴江参加了此次比赛,小运动员们,身披彩色“战衣”前往常熟,在为期两天的体适能展演中,挥洒汗水,一往无前,并获佳绩!

  赛前姿彩

  作为此次展演活动的吴江幼儿体适能代表队,长幼的12名小运动员们既骄傲又开心,一双双充满好奇的眼睛难掩兴奋,一个个挺拔的小小身姿胸怀斗志,心怀激动。

  

  赛中精彩

  比赛当天,为了展现更好的竞技状态,长幼的小运动员们早早地来到了活动场地,积极认真地投入热身准备活动中,一个个跃跃欲试,信心满满,干劲十足。

  

  展演盛况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展演开始。活动中,小运动员们配合默契,奋力拼搏,用昂扬的斗志和矫健的身姿赢得了阵阵喝彩,用最佳的实力迸发出吴江娃的风彩。

  赛后获彩

  为期两天的展演活动很快落下了帷幕。长幼的小运动员们在第一次参加苏州市大型的体适能活动中,勇于挑战,初露头角,最终荣获体适能游戏接力幼儿园大班男子组第一名,体适能游戏接力幼儿园大班女子组第三名的好成绩。

  在颁奖员的呼喊声中,长幼的小运动员们登上了领奖台。成绩固然可喜,但对于小运动员们来说,最大的收获还是能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健全的人格、阳光的心态,这是收获的最好的礼物。

  获 奖 证 书

  

  如今,体适能活动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小朋友参与进来,越来越多的体适能活动相继展开。在翻、爬、跳、跑等一系列活动中,小朋友们克服困难,勇敢向前大胆挑战每一项体育游戏。

  此次展示活动既是检阅,也是交流,更是提升。我们期待,未来会有更多的少年儿童参与这项运动,在快乐中增强体质、促进健康、收获幸福,希望全区幼儿园打造更多的体适能项目,陪伴孩子们健康成长。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国际学校更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