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活动

家长注意!入读高中还有一个好选择,户籍不限!

时间: 2021-07-03 10:13:31 稿件来源:名城苏州网

  中考成绩已经出炉,

  小伙伴们的高中都选好了吗?

  还没选好的看过来,

  名城君今天,再为大家带来一个

  入读高中的新消息,

  该校各班型分数控制线如下:

  ↓↓↓

  *具体招生录取政策可咨询学校招生办

  TA——

  · 不限户籍,不用积分,可参加国内外高考;

  · 中考分数达到557分,可咨询报名普通高中;

  · 背靠知名教育集团——中锐集团,办学实力雄厚;

  · 国际高中部开设4大课程,剑桥班、中新班、中日班、中德班,给学生更多选择......

  这所学校就是:

  苏州太仓市华顿外国语学校!

  (简称“苏州太仓华顿”)

  苏州太仓市华顿外国语学校

  苏州太仓市华顿外国语学校隶属中锐教育集团,是一所全日制可寄宿民办学校。学校创办于2015年,是一所获国际文凭组织(IB)和剑桥国际教育考评部(CAIE)认证的双语化国际学校,现有PYP幼儿园、PYP小学、双语初中、普通高中和国际高中五个学部,实施“15 年一贯制”人才培养模式。

  苏州大市学生也能报考,

  顺利入学普高班可获高中学籍

  感兴趣的家长,

  赶紧拨打下方电话(或添加微信),

  咨询报名

  ↓↓↓

  报名电话(微信同号)

  18168713506

  18168713502

  18013790265

  18013790263

  中考后,

  孩子和家长都面临着重要的人生选择。

  多一个选择方向,

  意味着多一条发展道路。

  苏州太仓华顿6大升学课程

  正在招生中,

  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NO.1

  普通高考、日语高考双方向

  中考后,给孩子更多选择

  苏州太仓华顿开设面向高考的普高班,分数超过557分的苏州大市考生,可致电学校招办咨询报名。

  好消息是,普高班目前开设了普通高考班日语高考班两个班型,充分尊重学生个体差异,满足学生多层次学习需求,为学生提供多元化选择。

  学部强化英语数学等特色学科,提升学生动手能力、审美情趣,培养学生责任意识、创新意识,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如果想要就读苏州太仓华顿双语普高班,可直接联系学校招生办公室,告知学生中考成绩。满足入学条件的学生,可携带相关证件到苏州太仓华顿办理入学手续。学生可获得苏州太仓华顿高中学籍,作为苏州太仓考生参加江苏省高考。

  NO.2

  四大国际课程

  助力孩子冲刺理想院校

  苏州太仓华顿国际部项目采取自主招生方式,学生可凭中考成绩报名或参加学校综合评测。国际高中开设剑桥班、中新班、中日班、中德班四大班型,尊重学生个体差异,着重发现学生自身的学术兴趣、特长,激发学生学习动力,为学生提供多元可选择的国际化教育。

  剑桥班

  开设国际广泛认可的剑桥IGCSEA-Level课程,学生可自由选择3~4门科目,发挥学科强项优势。

  2019年,苏州太仓华顿获得剑桥A-Level考试中心授权。

  中新班

  苏州太仓华顿联合新加坡南洋现代管理学院,为有志于大学期间留学海外的学生量身定制中新班。学生在修读国内基础学术课程,英语课程及新加坡规定课程后,有机会入读新加坡南洋管理学院本科项目。项目涵盖商学系、工程系、学前教育系、旅游与酒店管理系四大方向。

  中日班

  整合中日优质教育资源,学生在国内就能完成日语学习、JLPT课程、EJU辅导课程、升学指导课程,可注册日本高中学籍。

  中德班

  2+2德国留学项目,直接引进德国Abitur课程和学业评价体系,同时向中国学生和国际学生提供中德融合课程。项目对接德国及瑞士8所德语高中,及亚琛工业大学预科项目,班级配备德国留学师资,提供学科及语言教学。

  ▲升学路径

  Abitur:

  德国的Abitur是德国的高中毕业文凭,可以用来申请海外各国大学。Abitur成绩不是一次考试的成绩,而是综合高中阶段最后两年内不同学科的成绩和毕业考试成绩加权计算累计后得出的复合成绩。

  丰富的课程设置,

  满足不同学生的发展需求。

  而能够开设这么多课程,

  也可见苏州太仓华顿的办学实力雄厚。

  NO.3

  实力集团办学

  业内知名校长掌舵

  苏州太仓市华顿外国语学校是中锐教育旗下学校,熟悉国际教育的家长,可能对这个名字并不陌生。中锐教育创始于1996年,是中国早期民办教育实践者,现已形成从幼儿园到大学、升学就业、留学服务在内的较为完整的院校管理和教育培养体系。多年的办学经验,成体系的规划布局,吸引了知名校长加盟旗下学校。

  ▲中锐教育集团旗下院校

  苏州太仓市华顿外国语学校,聘请到深耕教育三十余年,在国际化教育行业颇具影响力的李建民担任总校长,和具备高教育理论水准的徐春阳博士担任副校长,组建了一支专业的管理团队。

  总校长

  李建民

  深耕教育三十多年,从事十年师范教育,二十多年双语和国际教育及学校完整创校经历。1994年至2014年,先后任职于广东碧桂园学校中国部和国际部。2014至2021年筹备并担任碧桂园教育集团旗下学校校长。

  副校长

  徐春阳

  南开大学博士,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学士、硕士,美国哈佛大学访问学者。曾发表多篇核心期刊和专著。曾在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吉林大学附属中学先后担任国际部主任与副校长等职务。

  党支部书记、副校长

  冯泽松

  苏州大学物理系本科,从事教育工作38年,有丰富的教育教学管理经验。先后担任中国物理学会会员、中国管理科学研究会学术委员会特约研究员、苏州市德育协会理事、中学高级教师、市级物理学科带头人。

  外籍副校长

  James M. Glowacki

  具有教学艺术、教育领导力双硕士学位,25 年美国知名中学校长经验,丰富的大学、中学教学经验。曾作为知名跨国教育集团首席运营官,深刻理解国际学生在求学中的挑战。

  师资团队,则由国内外博士研究生团队、省内外优秀教师学科带头人、全国重点师范大学毕业生、具有国际视野的海归人才、母语为英语且经验丰富的外籍教师五部分组成。

  

  NO.4

  五大办学优势

  为未来而教,为未来而学

  苏州太仓华顿为学生提供多元化、个性化教育,关注每一位学生的成长需求,在高中阶段,形成了5大办学优势:

  办学优势

  小班化:小班化教学,因材施教,班额控制在28人以内。

  个性化:国际部配有专业化升学指导,生涯规划。开设丰富的课外活动,发展学生兴趣特长。

  多元化:满足学生未来发展多样化需求,提供国内外双通道升学体系。

  升学成果:往届优秀毕业生去向包括东北大学、厦门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及悉尼大学、约克大学等海内外知名院校。

  入学简单:不限户籍,不用积分,可参加国内外高考。

 

  其中,升学指导包含生涯测评、个案规划、团体辅导、招生官讲座,学习诊断、文书精修、推荐信出具等,直至学生被大学录取。中锐教育集团的升学总监,每月两次赴苏州太仓华顿指导。

  升学指导老师黄政祥为伦敦大学硕士,持有哥伦比亚大学TESOL证、剑桥TKT证。曾历任知名国际学校升学组长、高级升学顾问、升学主任。曾指导学生录取牛津大学等校。

  升学指导课程安排:

  01

  高一

  各国留学介绍与优劣势分析,标化考试规划,学术写作,优秀文书赏析,各国大学申请时间表规划。

  02

  高二

  学科介绍与优劣势分析,介绍行业情况、职业类型与行业发展趋势,测评与个性化解测,个性化亮点塑造,暑期规划。

  03

  高三

  模拟面试,申请workshop,各国各校申请系统开立与管理,辅导送申。

  课外活动方面,学校开设了100多门兴趣课程和社团活动,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特长自愿选择喜欢的兴趣课,实现多元文化熏陶和个性化发展。

  在环境和硬件设施方面,学校也相当给力:建筑采用欧式园林的风格,美轮美奂。还配有舞蹈房、图书馆、钢琴教室、多功能报告厅体育馆、排练室、实验室、自然实践基地等,让孩子们充分感受学习和生活的乐趣。

  NO.5

  毕业生成果丰硕

  最高分超一本线40分

  成立五年来,苏州太仓市华顿外国语学校收获了丰硕的办学成果。

  往届高考成绩:

  2020届龚博航同学超一本线近40分,录取至东北大学。

  往届高考优秀毕业生去向:南京艺术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厦门大学等。

  国际高中已有四届毕业生,收获了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渥太华大学、约克大学、英国曼彻斯特大学、伦敦艺术学院、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昆士兰大学等世界知名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2020年国际部录取情况: 

  正在择校的小伙伴们注意啦!

  目前,

  苏州太仓华顿普通高考班国际高中

  均已开启招生。

  奖学金政策

  苏州太仓华顿剑桥班

  将为优秀学子提供丰厚奖学金,

  最高奖学金,

  可免除高中三年学费

  ↓↓↓

  对学校感兴趣的家长,

  抓紧时间咨询报名吧!

  报名电话(微信同号)

  18168713506

  18168713502

  18013790265

  18013790263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国际学校更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