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活动

中考这个分数以上可申请奖学金!苏州一学校已储备千万元!

时间: 2021-07-01 09:44:50 稿件来源:名城苏州网

  苏州中考成绩已公布,

  学生和家长们悬着的心终于可以放下。

  今天,名城君带来一个好消息,

  可用中考成绩申请奖学金

  苏州一所学校在创校前三年

  储备总额1000万元奖学金

  今年,

  苏州大市中考总分630分及以上的学子

  即可申请!

  这所学校就是

  ↓↓↓

  吴江区阿德科特创新教育专修学校

  苏州阿德科特坐落在千年古镇同里,

  秉承百年同川文化

  以及百年英国阿德科特品质。

  学校主要面向初中、高中阶段的学生。

  今年,学校的奖学金政策具体如下图

  感兴趣的家庭可以扫码报名

  参加学校7月3日(周六)

  也是本学期最后一场校园开放日。

  校长将现场面试并颁发全额奖学金!

  据了解,

  今年苏州阿德科特

  将继续集合学校优势师资举办PREA拔萃班

  现在,一起来了解下学校详情吧!

  1

  首位奖学金获得者说:

  “学校给了我很大的惊喜”

  苏州阿德科特,源于创办于1907年的英国百年名校阿德科特,是阿德科特落地中国的第三所分校,于2020年9月正式开学。

  周佳琪同学是苏州阿德科特第一届、首位获得奖学金的学生。去年,她中考总分达到四星级高中录取线,对于选择苏州阿德科特她很直率地说:“苏州阿德科特资源很好,又给了我全奖。而且我也想换一种学习方式,所以我就来了。”

  ▲周佳琪荣获校长特别奖

  入读苏州阿德科特之后,老师们的用心栽培和学校提供的资源支持都给周佳琪很大的惊喜。热衷理科学习的周佳琪进入苏州阿德科特以后,除了忙于课外活动和社区项目以外,还参加了大量的学科竞赛。

  ▲  今年3月,周佳琪(中)在世界学者杯(WSC)中获得科学单项奖

  她说:“没想到老师们寒暑假也会很用心地提供在线辅导!我参加了大学生物理竞赛项目,最后的论文就是由我的个人导师指导的,最后我还凭这次竞赛拿到了哈佛大学教授的推荐信!”周佳琪如今目标明确,她的第一目标学校是斯坦福大学!

  值得一提的是,周佳琪也是苏州阿德科特“拔萃计划”首批入选学生。

  拔萃计划

  AGP

  AGP(Adcote Genius Program)拔萃计划以培养未来精英为目标,采用重点培养、全面提升的方式,致力于培养学生冲刺英国牛剑、美国藤校。同时,重点关注学生的个性化发展,在进入大学前就有清晰的职业规划,并对未来可能从事的专业方向进行更深层次的学习和突破。

  AGP项目特点

  -- 个性化的学习环境

  -- 1:2师生比

  -- Individual Learning Center

  -- 专业生涯规划导师

  -- “牛剑”毕业生导师

  -- Kuder职业生涯规划

  -- 全球化竞争力

  -- 每个学生必须参加一项或以上世界级竞赛

  -- 全方位综合素质培养

  今年,学校将面向高中新生开设PREA拔萃班。目前,强势师资阵容已就位。

  PREA拔萃班教师阵容

  数学:薛老师

  资深国际化高中数学/科学教师

  曾任教上海中学国际部、上海星河湾双语学校

  物理:黄老师

  哥伦比亚大学(2021QS世界大学排名第19名)材料科学与工程硕士

  资深国际化高中物理教师

  化学:庄老师

  牛津大学(2021QS世界大学排名第2名)科学教育、同济大学化学双硕士

  资深国际化高中数学/化学教师

  曾任教苏州外国语学校、上海中学国际部

  生物:韩老师

  资深海外大学及国际化高中生物科学教师

  曾任教澳洲昆士兰大学、碧桂园学校

  经济:潘老师

  资深国际化高中经济/英语教师

  曾任教于苏州领科校区等,ESL/托雅名师

  英语:朱老师

  香港大学(2021QS世界大学排名第22名)语言教育硕士

  资深国际化高中英语教师

  所教学生曾获2017年IGCSE英语全球统考中获剑桥卓越学子奖

  指导学生参加2017年“21世纪”英语演讲比赛获得全国一等奖

  曾作为中国大陆5名老师之一入选2018年“牛津大学英语教育研讨会”

  中文:邵老师

  骨干级教师、古诗文研究硕士

  培养他的孩子成功考入北京大学

  ATL:Martin Cole

  苏州阿德科特学术校长

  原深国交教学副院长

  雅思口语:Alex Whitwam

  英国诺丁汉大学硕士

  体育:José Luiz Carille

  保利斯塔大学体育学士

  全技能体育教师 

  2

  让榜样培育榜样

  教师平均教龄10年以上

  校长、教师团队是学校的“软实力”,对教育教学质量,对学生德行培养都有潜移默化的影响。

  苏州阿德科特学校拥有一支由博士领军,名校硕士毕业、资深国际教育教师主导,教育经验丰富的中外教师实力团队。

  师资团队

  ★国际学校名校长、博士和国际课程专家领军、90%硕士以上学历。

  ★牛津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等名校毕业的师资力量。

  ★邀请上海、苏州等知名国际学校资深教师加盟。

  ★平均教龄10年以上,师生比1:5,中外教集体备课,联合教学

  今年,学校又添实力干将——学术校长Martin来自A-Level国际学校名校——深圳国际交流学院(简称深国交),并曾在其校任职副院长。

  翻开他的简历,赫赫在目的是他在深国交学术建设中,扮演的重要角色。在深国交的六年半,Martin Cole负责了众多与教学有关的重要工作,包括不限于:

  · 负责A-level考点筹建及考官培训

  · 负责学科组建设及教师培训工作

  · 负责优化及支持牛剑项目

  · 负责CIS(Cathaypath Institute of Science)科研项目评估员培训

  校长团队

  校长团队的履历亮眼,但更为人感动的是对学生的呵护,对教育的热忱。学校执行校长张朝霞身体力行关注学生的学习和发展,脚步遍布校园各角落,被同事描述为“只能在监控室内找到”。她也曾带过体制内重点中学的高三毕业班,被问到当时她是如何让每个孩子的语文分数迅速提升?她的答案,就一个个找原因!一个个花时间!一个个用心盯

  ▲ 苏州阿德科特学校执行校长张朝霞女士荣获“2021福布斯中国十大新锐国际化学校校长”

  在她的带领下,苏州阿德科特学校,将延续百年同川学社文脉,秉承百年阿德科特品质,居今稽古,融汇中西,培养具有传承、创新、独立、领袖品质的自由行走于世界的中国人。

  3

  马术必修

  4大门类30余门博雅课程

  苏州阿德科特不仅重视学术上的培养,同样注重素质教育,特别是人文艺术素养的养成。除了必须完成的必修课程之外,苏州阿德科特学生还有丰富的选修课程——博雅课程。博雅课程旨在培养具有广博知识和优雅气质的学生,目前已有体育运动、科创竞赛,世界语言、传统艺术四大门类30余门课程

  博雅课程中既有“公众演讲”、“学术写作”、“媒体制作”等核心技能课程,也有“行走世界”、“跨文化理解”等阿德科特的特色课程,又有满足个体发展不同需求的“法语”、“西班牙语”、“德语”、“Python编程”、“数理竞赛”、“无人机”等拓展类课程。同时还有非遗传承和文物保护,如“苏绣”、“盘扣”,更有“当昆曲遇上莎士比亚”及民乐等具备鲜明中国文化和地方特色的课程。

  ▲苏州阿德科特博雅课程中的商社正参加商业竞赛

  苏州阿德科特的博雅课程的落实很严格,设置了“必修课”

  ▶每位苏州阿德科特的学生都要参加马术课程或水上项目。

  ▶每位女生都要参加至少一门传统艺术课程。

  ▶每位男生都要参加一项运动课程。

  ▲学生马术训练图(苏州阿德科特高标准建设了有近1000平方米的室内马场,配有沙地跑马场、马厩以及观景会客厅。专业的马术教练团队,马匹均出生于欧美马厩)

  4

  激发内在潜力

  让每个学生都被看见

  苏州阿德科特格外注重对于每个孩子的个性化培养。执行校长张朝霞说:“每个学生都被看见,每个学生都有舞台,每个学生都被呵护”。自2020年开学以来,学校也是这么坚持的。在古今交融的苏州阿德科特校园里,在中外老师的合力培养下,学生们如鱼得水。

  阿德科特尊重孩子的个性差异,也着力培养、发掘孩子的潜质。学校的“每月之星”评选,就像是一场“发现之旅”,找到一颗颗闪耀光芒的星星。“每月之星”评选标准是立体的:学术、品行、领导力、才艺……领域并不重要,重要的孩子是否在这个领域表现突出。当一颗又一颗星星被发现,孩子们的潜力不断被激发。他们在竞赛场上也取得了耀眼成绩。

  2020年12月,在澳大利亚数学竞赛(AMC)中斩获12枚奖牌;

  2021年1月,6名学生分别荣获第十四届江苏省中小学诗歌竞赛的一、二、三等奖;

  2021年3月,2名学生入围21世纪杯第19届亚运会双语记者训练营全国总决赛;

  2021年3月,世界学者杯(高中组)全国半决赛入围;

  2021年5月,IAC国际学术挑战赛中,1名学生荣获金奖

  ……

  5

  贴心导师制

  让学生做自己的主人

  除了有能力有成绩,苏州阿德科特还要求学生们要有自己未来的规划,让孩子“做自己的主人”,激发他们的自主性,对自己的未来早思考、早规划、全参与、亲动手。所以苏州阿德科特设立导师制,有班级导师、心理导师、升学导师、学术导师,还有个人导师。

  个人导师也非常值得一提。每位学生可以从所有的教师中挑选一位“个人导师”。每1名老师将带5-6名学生,践行五个一每天1次问候、每周1次学术指导、每月1次共餐、每季1次家校共商、每学期1本共读书目。个人导师将为每个学生提供个性化支持方案,确立操作性强、可实现的短期目标。

  学生发展中心主任郭老师说:“个人导师是孩子在苏州阿德科特的求学生涯中最亲近的人,为孩子解答人生的疑惑,为孩子点亮学业的方向,为成长搭建坚固的阶梯。简而言之,他就是孩子在阿德科特的‘爸爸妈妈’,或者‘哥哥姐姐’”。他们不仅教学经验丰富,名校毕业的经历也为学生们树立了优秀的榜样!

  6

  集团与学校联动指导升学

  助力冲刺世界名校

  苏州阿德科特的升学服务指导本校与集团联动,努力实现1+1>2的升学效果。与阿德科特(全球)校区共享资源,母公司雅力教育集团升学指导部门——雅力卓越学院,为苏州阿德科特学子提供统一化管理、个性化服务,并下派专职升学规划导师常驻校区。

  从入学开始,升学指导工作贯穿始终,为学生提供专业、客观及适合其个性发展的指导课程,同时致力于帮助学生规划自己独特的升学方案,确保每一位学生都有能力得到升学指导帮助,直到孩子们录取高校。2020届、2021届,阿德科特全球校园各有6名学生获得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录取!

  对于即将入学的新生,学校也有较为明确的培养目标:

  培养目标

  ◆ 中考总分630分以上的学生进入拔萃班,冲刺美国TOP30 &牛津剑桥等世界名校。

  ◆ 中考总分在普高线(待官方公布)至630分区间的学生,可进入3年制或4年制学习,冲刺世界排名前50的学校!。

  ◆ 中考总分在普高线(待官方公布)以下10%以内的学生,进入4年制学习,冲刺世界排名100的学校。

  如果想要更多地了解学校,

  可以报名参加

  7月3日(周六)

  学校本学期最后一场校园开放日

  学校管理团队将深度揭秘:

  阿德科特课程罗盘,

  落实到细节的校园管理,

  缤纷的博雅课程,

  苏州阿德科特学生的一天……

  还可体验

  来自牛津语言学博士的语言课程

  或深国交学术院长的科学课程

  还有,

  校长将现场面试并颁发全额奖学金!

  现在,扫码即可报名

  

  咨询方式:

  刘老师:17506196875

  高老师:18506185819

  也可扫码添加招办老师微信,

  一对一沟通

  

  学校地址:

  苏州市吴江区同里古镇富观街83号(同里景区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国际学校更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