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侃侃留学

苏州多所国际学校夏令营安排来了

时间: 2021-05-27 09:00:00 稿件来源:学在苏州

  今年暑假,苏州这些国际学校为学生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夏校、夏令营,报名都已经开放了!

  西交利物浦大学附属学校

  

  学校地址:苏州市吴中大道1198号

  咨询电话:

  小学部:吴老师 13771806921

  初中部:吴老师 18816298227 / 庄老师 18120057757(微信同号)

  01

  小学部“全能少年”夏令营

  西浦附校“全能少年”夏令营开设文化类、艺术类、科技类、体育类等专项课程。学生可以体验西餐日、自然课程日、乐园日……今年学校还开设了小升初课程 。

  时间安排:

  7月5日—7月23日(周六、周日正常休息)

  招收对象:

  1—5年级学生,9月份上一年级学生

  收费标准:

  学杂费为6300元(含社会实践活动、营服等)【部分选修需交材料费,具体见附表】。住宿生住宿费750元,每班配班主任和生活老师。课程开设期间,学校供应伙食,一律在食堂刷卡消费(需自行预充伙食费)。

  

  说明:如选修项目不足10人,不予开设。

  02

  初中部“全能学子”夏令营

  西浦附校“全能学子”夏令营,通过开设文化类、艺术类、科技类、体育类等专项课程,培养孩子在 品德修养、文化基础、艺术鉴赏、运动技能、科普探索、生活常识等方面的综合素养与能力,使学生在假期中仍能学有所获、学有所乐、学有所成,让孩子度过一个充实且有意义的假期。

  招收对象:6-9年级学生

  时间安排:7月7日-7月23日(期间双休一次),共15天

  收费标准:课程费6000元,住宿费750元(课程开设期间,学校供应伙食,可在食堂刷卡消费。)

  课程安排:

  

  小升初课程安排

  

  升初二年级课程安排

  

  升初三年级课程安排

  苏州工业园区海归人才子女学校

  

  学校地址:苏州工业园区兆佳巷18号

  咨询电话:0512-65001600(196/197)

  今年,海归学校为校内外、各年龄段学生精心准备了多个内容丰富、形式多元、趣味性与挑战性兼备的夏令营项目,从PYP,到MYP,再到DP,从学术到艺术、从文化到体育。学生可以体验学术+技能+探究+小组合作+运动的优质营地组合。

  01

  小学、初高中阶段夏令营

  

  02

  幼儿园夏令营

  招收对象:幼儿园年龄段学生,国籍不限

  时间安排:7月5日至7月16日(周末休息) 

  收费标准:6000元/人/期(含两点一餐)

  课程安排

  幼儿园夏令营核心课程包括英语探究活动、烘焙、艺术、音乐、舞蹈、喜剧表演等。

  

  昆山加拿大国际

  

  学校地址:昆山市祖冲之路1799号

  咨询电话:400-828-0084 / 15151638877

  01

  IB全英文探究营

  在IB全英文探究营,学生可以感受国际文凭课程(IB)的魅力,在游戏、手工、音乐、阅读、运动等形式丰富的课堂中掌握英语的运用和学习方法。同时,外籍老师也会注重培养学生的创造力、批判思维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招收对象:中班至9年级学生

  时间安排:07/05—07/23(为期三周,上课时间自周一至周五的9:00-16:00)

  02

  火星科技营

  火星科技营课程以好奇号火星探索车为原型,帮助孩子搭建链接未来科技和创新思维的桥梁,建立去解决问题与探索未知的自信心。同时,让学生在探索科技奥秘的同时,提高英语能力,适合英语非母语的学生。

  招收对象:3-5年级,6-9年级学生

  时间安排:07/05—07/23(第一期)、07/26—08/13(第二期);每期时间为三周

  03

  野外生存拓展营

  野外生存拓展营,打造2+1的校内外课程模式,前两周在学校校内上课,学习野外生存常识并参加多项运动课程来增强体质。校内的课程还将帮助孩子们学习相关主题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而为期一周的南北湖的大自然拓展基地的实践,则能让学生在自然中提高独立自主能力,帮助他们培养专注力、观察力以及创造力。

  招收对象:2-5年级,6-9年级学生

  时间安排:07/05—07/23(第一期)、07/26—08/13(第二期);每期时间为三周,前两周为校内上课,最后一周为拓展营地全住宿封闭式授课

  04

  戏剧童话营

  针对小学年龄阶段的学生打造,此次戏剧童话营以“爱丽丝梦游仙境”为主题,通过专业的戏剧表演培养学生们情感表达和语言运用能力。孩子们将在在即兴戏剧中呈现他们对人物和情境的理解,最终登上舞台献上一场精彩的戏剧演出。

  招收对象:1-3年级,4-6年级学生

  时间安排:07/05—07/23(第一期)、07/26—08/13(第二期);每期时间为三周

  收费标准:

  

  *早鸟价报名截止时间为5月31日,两期活动家长可自由组合选择连报

  以上费用包括:

  ①夏校学费;②营员保险;③营养餐食;④营员T恤(两件);⑤营期内所有教材、教具及物料。

  课程安排:

  

  UWC常熟世界联合学院

  

  学校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昆承湖西路88号中国常熟世界联合学院

  咨询电话:王老师 0512-52982515

  01

  UWC-DT夏校

  2021年UWC-DT夏校的主题是“Design Thinking × Hackability”(设计思 × 可编程性)。学校将运用设计思维和现代科技,围绕包容性设计的主题,为社区中的残障人士提供解决方案,以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营员们将在8天的时间内与社区的残障人士、行业导师及UWC校友共同创造并完成设计,践行服务社会、改变世界的理念。

  招收对象:14-18岁学生

  时间安排:7月23日-30日,共8天(报名截至5月31日) 

  收费标准:15500元/人(费用包括夏令营8天课程及相关服务包括意外保险、住宿、餐饮、企业参访等)

  课程安排:

  

  *初步安排日程表,夏令营期间可能会根据学生和导师的意见做相应调整。

  围绕着课程主题,UWC学生导师团队将带领营员体验不同的UWC主题活动,例如设计时装秀,创意微电影摄制,极速设计论坛,真人图书馆,全球问题论坛,UWC寻宝游戏等。

  华东康桥国际学校

  

  学校地址:江苏省昆山市花桥经济开发区西环路500号

  咨询电话:0512-8269-9500

  学校2021暑期海外夏校集训营邀请到英国伦敦艺术大学和美国南加州建筑学两大院校教授,与ACG(动画、漫画与游戏)海归名师合作教学,为学生带来背景提升海外课程系列。

  01

  英国伦敦艺术大学课程

  伦艺官方线上课程+线下ACG海归中教双师模式,培养跨界思维。伦艺在线课程以“直播工作室”的形式授课,学生可跟随专业导师学习,获得实时反馈。

  招收对象:9-11年级学生(适合具有一定英语基础,对服装设计和插画感兴趣的同学)

  时间安排:08/09—08/21,周一至周六10:00-18:30(报名截至07/03)

  课程安排:

  

  02

  美国南加州建筑学课程

  学校联合南加州建筑学院,为高中生提供的为期3周的沉浸式设计营。课程注重“理论+实践”相结合的理念,带领学生接触从设计到生产的案例,从手工绘图到3D数字建模、AR技术应用。

  招收对象:9-11年级学生(适合具有一定英语基础,对视觉场景设计、建筑室内、游戏交互感兴趣的同学)

  时间安排:08/01—08/21,周一至周六9:00-21:00(报名截至07/03)

  课程安排:

  

  

  苏州北美国际高级中学

  

  学校地址:苏州市吴中区太湖新城天鹅荡路268号

  咨询电话:0512-66558897

  学校今年7月开设SNA火箭营,由学校各学科教研组组长联合执教。学校将提供多元化课程,助力孩子们学习提优,培养兴趣,度过趣味暑假生活。本次SNA火箭营特别开设了CANSAT 卫星创新工程实践活动。

  01

  CANSAT

  卫星创新工程实践活动

  CANSAT 卫星设计创新挑战为全球未来太空学者大会(GFSSM)中国区下设的子项目。CANSAT 卫星创新工程实践活动旨在模拟真实卫星任务的各个方面,包括设计、开发、测试、发射、 操作和数据分析。

  招收对象:7-11年级学生(适合对科技类、 航天航空和动手实操有热情与激情同学们,不要求具备航天项目经验)

  时间安排:暂定7月11日-7月15日

  课程安排:

  

  02

  AP课程提优营

  (美国大学先修课)

  招收对象:8-11年级学生

  时间安排:7月6-15日(10天)

  收费标准:

  7288元(不参与CANSAT 卫星火箭活动项目)

  9988元(包含CANSAT 卫星火箭活动项目)

  *此费用含营期内所有活动课程费及午餐、晚餐、住宿、外出项目用车费等。

  课程安排:

  

  03

  沉浸式趣味学术营

  招收对象:4-8年级学生

  时间安排:7月6-15日(10天)

  收费标准:

  7288元(不参与CANSAT 卫星火箭活动项目)

  9988元(包含CANSAT 卫星火箭活动项目)

  *此费用含营期内所有活动课程费及午餐、晚餐、住宿、外出项目用车费等。

  课程安排:

  

  以上信息均来自学校招生办或者是学校官网、官微等。如有变动,还请以学校官方发布为准。

  抓紧时间报名,让孩子度过一个精彩充实的夏天吧!

  声明:本文由学在苏州综合整理,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国际学校更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