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苏州教育

市教育考试院新高考公益服务进校园第一站来袭!

时间: 2021-05-13 09:22:21 稿件来源:苏州招考

  5月11日,苏州市教育考试院高考志愿填报咨询公益服务进校园系列活动正式开始了!

  市教育考试院高招团队携手苏州大学、苏州科技大学、江南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南京工业大学、西交利物浦大学、常州大学、南通大学等10余所高校,为部分四星级高中的学生和家长提供现场咨询和讲座科普。

  咨询现场

  体育馆里,前来咨询的家长们将各校的咨询点里三层外三层的围住,聆听招生老师们的解答,逐一了解,细作笔记。

  

  

  

  

  

  

  

  

  

  

  面对家长咨询的志愿填报政策相关问题,考试院高招处的老师们也都一一耐心解答。

  

  ‍‍‍‍‍‍‍‍‍‍‍‍‍‍‍‍‍‍‍‍‍‍‍‍‍

  

  

  志愿填报讲座现场

  现场咨询结束后,市教育考试院副书记杨佳颖为各位家长带来了题为《高考志愿填报概述》的专题讲座。

  

  今年的志愿填报政策有哪些变化?志愿填报前应该做哪些功课?家长在志愿填报过程中扮演着什么样的角色......杨书记通过巧妙的比喻和丰富的案例援引,帮助考生家长明确志愿填报的重要性,做好接下来的准备工作。

  

  

  讲座内容干货满满,家长们纷纷拿出手机拍照记录。

  新高考志愿填报服务意在通过帮助学生了解自我、了解学校、了解专业、了解社会的生涯规划,建立线上线下高考志愿填报咨询服务红色驿站,通过开设逐级分类培训、专场讲座、政策解读云端推送等形式,达到志愿填报与考生发展目标、性格特质、现实情况想匹配的效果,切实解决目前考生家长中存在的困惑难题。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国际学校更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