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活动

家长注意!苏州又一所优质国际学校即将迎来全龄段校园开放日

时间: 2021-03-25 09:18:07 稿件来源:学在苏州

  新一期的京领新国际

  《2020中国国际学校竞争力排行榜》

  在三位诺贝尔奖得主的见证下终于出炉了。

  这份报告再次让家长们

  对苏州各大国际学校有了新的认知,

  一所低调却实力不俗的国际学校

  开始进入家长视野:

  这所学校就是——

  CISK(昆山加拿大国际)

  正在择校的家长看过来,

  就在3月27日(周六)

  这所实力不俗的学校

  将迎来全学段的校园开放日,

  这次,你真的需要关注一下!

  活动时间

  2021/3/27  10:00-12:00

  活动安排

  分年级笔试

  学生面试 & 家长面试

  活动地点

  昆山市传是路555号

  预约通道

  扫一扫,预约占位:

  

  为什么这所学校的排名如此靠前?

  它的实力强在哪里?

  又为什么值得我们关注?

  听小编细细道来!

  

  01 关键词:一所国际化水准的世界学校

  小编对于CISK的印象,是从进入它的校园开始的。CISK位于昆山阳澄湖科技园水景大道北侧,就在昆山杜克大学旁边,学术氛围十分浓厚。

  当小编走进CISK校园,高端、大气、国际化的气息扑面而来。现代化的教学楼富于设计感,颇有新加坡建筑的味道。

  校园很大,绿化充足,操场宽阔,不时从校园中走来不同肤色的孩子,国际范儿十足。

  走进教学楼,一抬眼便看到由不同国家的国旗组成的飘带。国旗紧紧相连,告诉我们这是一个平等、多元、团结的社区。

  教学楼内宽敞明亮,有很多公共休闲区,供师生交流。

  幼儿园孩子有专属的游乐区,温馨可爱。

  这样国际化的校园环境,似乎暗示了它的不一样。事实上,CISK是一所由江苏省教育厅批准设立的具有涉外办学许可的国际学校。由于学校的特殊性质,在过去的8余年来,有超过40个国家的老师和学生在CISK生活过和教学过,多元文化氛围十分浓厚

  而外教的比例也是相当大。目前,CISK的教师们来自于英国、美国、加拿大与本土,中外教师比例达到大约1:1。85%以上的教师都具备海外工作经历或留学背景,硕博比为6:1。教师与学生比例约为1:4。每个班级都会有一名外教和一名中教共同管理班级

  同时,学校还是不少国际化考试的考点:

  · 中国汉语水平考试(HSK)授权考点

  · A-Level三大考试局中牛津考试局和剑桥考试局的授权考点

  这意味着,学生们在校内就可以参加各种国际化的考试,与国际上的孩子们同台竞争。

  国际化风格的校园,多元文化背景的融合,偏西式的校园管理,是很多来到CISK的人们的第一感受。在建校之初,CISK就被昆山市政府寄予了厚望,是继杜克大学之后又一所落户昆山的国际水准的学校。在这里,孩子们在多元文化中成长,学习尊重、理解、 包容,成为一名具有国际情怀的世界公民。

  02 关键词:热情、关爱、益学的IB社区

  CISK是一所全IB的国际学校,它是IBO组织认证的DP正式成员学校,PYP候选学校和MYP候选学校,并有望在2021年通过PYP、MYP的最终授权。

  学校的总校长——闫潞霞博士,有着20多年的IB教育经验。在她身上,有着和IB相关的众多标签:IB培训官、授权官、顾问、考官以及校长培训师等等。

  闫潞霞 

  IB学校授权官、顾问、考官及校长培训师

  昆山加拿大国际学校校长

  加拿大国际教育集团总校长兼学术总监

  北京师范大学国学博士,国内外多所大学客座教授

  超过20年国内外的知名国际学校任教及管理经验

  IB、AP、IGCSE、A-Level、HSK等国际课程资深专家

  她曾10年在国内,10年在国外教学,在历经多元文化下的IB教育后,对IB所有的教育理念和践行方式有着深刻的理解和认同。她表示“非IB学校不加入”,更希望将CISK做成一个纯粹的IB和国际教育

  IB是一个全人教育,而且它培养的是一个具有国际情怀的世界公民。我坚信随着世界形势的不断变化,地球村会越来越小,国际情怀将会是所有人身上不可或缺的元素。

  在她的带领下,CISK成为了一个热情、关爱、益学的国际学习社区

  每月的IB品质学习集会,不断强化学生在面对未来社会时所需要的优秀品质。

  圣诞慈善义卖,筹集善款30,162.10元。这些钱不仅将帮助一个孩子完成冠心病手术,也在学生们的心中种下了关爱他人的种子。

  丰富的CCA课程,践行国际文凭组织(IBO)所倡导的“全面发展”、“终身学习”教学理念,为同学们带来了更为充实的校园生活。

  这些延伸课程,有48门之多,兴趣班都不用上了~

  # 运动类

  马术,高尔夫,击剑、足球,篮球,羽毛球,跆拳道,体适能,网球,乒乓球,游泳,芭蕾,街舞,青少年健身。

  # 艺术类

  小提琴,陶笛,尤克里里,吉他,合唱,昆曲,儿歌,说唱,涂鸦,创意美术,手工,摄影,电影放映室。

  # 语言类

  戏剧,短剧,创意写作,英文读写,绘本阅读,辩论赛,模拟联合国,哥大商赛。

  # STEAM类

  火星漫步者移动实验室,iGEM,乐高,木工,数学思维,科学,科学实验,机器人编程。

  # 其他类

  棋社,园艺,作业辅导。

  CISK还有一个服务于IB学生的图书馆,藏书达到2.3万+,英文图书占据75%。不仅有涵盖各领域的图书,还包括TIME、国家地理在内的8类杂志期刊。图书馆系统还连接了世界图书资源库,学生可以在线检索更多的资源。

  为了帮助学生建立起阅读习惯,图书馆建立了成熟的分级阅读书目体系,帮助孩子清晰地确认自身的阅读级别,从而寻找适宜阅读的中英书籍。

  在这个热情、关爱、益学的社区中,学生们可以在耳濡目染中汲取立足未来社会所需的能力、品质和学识,这样的正能量磁场是非常难得的

  03 关键词:优秀的升学成绩

  在这样一个良性的学习社区中,学生们的学习动力和天赋被激发出来,他们取得的成绩也令人刮目相看。去年,甚至有学生成功考取了知名学府哈佛大学

  2020年,CISK毕业生IB均分达到了37分(全球均分31);

  每位学生都获得了IBDP双语文凭

  录取院校包含哈佛大学、杜克大学、帝国理工学院、曼彻斯特大学、爱丁堡大学、多伦多大学、香港大学、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等知名学府。

  而在今年秋季的申请季中,2021级的部分毕业生也已经收获了各大知名院校的offer,包括帝国理工学院、曼彻斯特大学、多伦多大学、香港大学、悉尼大学、墨尔本大学等。

  其中,Kaite Lin同学的IB预估分更是达到了满分45分的好成绩,并收获了帝国理工学院的预录取通知书,选择了自己心仪的专业。

  学生们的优异成绩,离不开学校对于这个学习社区的精心建设,离不开知识渊博的老师悉心的指导和支持,也印证着CISK的教育信念:每个人都是一个蕴藏着无数宝石的矿藏,惟有教育能使之显露出来。

  而CISK的使命,正是最大程度地帮助每位学生发挥自己的潜力,培养具有国际情怀及博爱精神的世界公民,倡导跨文化理解及协同合作,从而共同开创一个更美好、更和平的世界。

  想在这个优秀的学习社区,

  度过你最重要的成长时光吗?

  想进一步感受它的魅力吗?

  那就千万不要犹豫,到昆山走一趟,

  参加3月27日(周六)的校园开放日吧。

  或许,你还会发现更多惊喜!

  

  扫一扫,赶紧预约占位

  机会难得,不要错过!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国际学校更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