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活动

苏州这所人气国际学校,还有少量高中入学名额!

时间: 2020-07-22 09:26:43 稿件来源:学在苏州

  本周六(7月25日)苏州中考成绩将放榜!孩子们也将正式告别初中,迎来人生另一个重要阶段——高中。如何才能选到一所适合孩子的学校,这是很多家长目前很纠结的问题。

  

  今天,小编来介绍一所学校:虽然仅有三届毕业生,但是,每届毕业生的录取成绩都很亮眼:

  ★连续两年收到剑桥大学offer

  ★2019届毕业生的近一半收到了在2019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前10的学校录取通知书

  ★2020届23名毕业生共收到95份offer,近6成学生收到了2020QS世界大学排名前10的学校offer

  包括2份帝国理工、1份伦敦政经、13份伦敦大学学院、2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1份伊利诺伊香槟分校、1份芝加哥大学艺术学院……

  这所学校就是苏州国际学校中的“人气担当”,北外附属苏州湾外国语学校。目前学校国际高中十年级八升九国际课程班还有少量入学名额。感兴趣的家庭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并登记。

  ↓↓↓

  (扫描二维码进行咨询登记)

  

  这人气从何而来?

  小编觉得,北外国际高中已经形成了良好的国际教育“生态系统”在这个“生态系统”中,园丁定期除草施肥,秧苗充分吸收雨露、阳光精华,茁壮成长,开花结果……

  今天,小编带你来“拆解”一下北外国际高中的“生态系统”。

  高素质“园丁”

  博士领衔 打造精良师资

  好花也要靠园丁育。不言而喻,孩子学习成长过程中,老师的影响不仅是潜移默化的,而且还是深远的。

  

  北外校园春景

  为此,北外苏州附校国际高中面向全球严格遴选中外教师。这支精良师资均持有专业教师资格证。

  目前国际高中教师团队中有3名博士,大部分教师为硕士及以上学历,其中包括牛津硕士毕业的化学老师、华威大学毕业的经济老师、北大博士毕业的生物老师、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和布里斯托大学双硕士毕业的数学老师等。

  

  师生比1:3.684%教师教龄在4年及以上,部分老师曾指导出剑桥卓越学子奖。

  这样精良的师资,可以保障学科授课的专业性,为分层教学、提升课堂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园丁”们并不是一味地去修剪枝丫,而是呵护孩子们的个性、特长等,帮助孩子寻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

  

  肥沃“土壤”

  科学课程+近百门选修课

  学生的茁壮成长,需要丰富的营养。为此,北外国际高中在课程体系、课外活动上费了一番心思。

  北外苏州附校国际高中开设的是A-Level课程。学生完成A-Level课程后可直接申请全球超过160个国家逾万所大学,包括英国的牛津、剑桥、帝国理工,以及美国的哈佛、耶鲁等名校。

  学生在选择选修课时,常会发出感叹,“眼睛都要挑花了”。因为,北外苏州附校准备了100多门选修课,请的全是专业的老师!比如,女子排球队任课老师是国家健将级运动员、前国家女子青年队四川女子排队队员、亚洲女子排球锦标赛亚军。

  

  国际高中学生也可以根据自己兴趣爱好和发展方向,创办适合自己的学生社团。国际高中学生李嘉伊诺,也是电影社社长,她说:

  “电影社建立的契机真的很可爱,很疯狂。就是有着不同性格,爱好,理想的五个人在一起拍了一部名为diving下潜的小短片。电影社里的每一个人都在用着自己喜爱的方式,最大的力气去证明自己,去表达,去爱自己,去打破偏见。”

  

  学校部分活动图片

  “雨露阳光”充沛

  以始为终 “马拉松”式育人

 

  高中到底如何规划?

  未来将走向哪里?

  ……

  这些问题经常让孩子们迷茫。

  在北外苏州附校国际高中,升学指导老师“以始为终”地规划,“马拉松式”地培养、事无巨细地支持……让孩子们可以拨开迷雾,明晰自己的未来规划。

  北外苏州附校专门成立了独立的升学指导中心。学校的升学指导团队经验丰富,大多数成员都有10年以上升学指导经验,不少成员都有成功申请到美国常青藤和英国牛津、剑桥的经验。升学指导服务从孩子们入学时就开始,并贯穿整个高中。

  

  升学指导中心以学生最终的目标确定学习内容以及升学的规划,每周一节升学指导课程,从基础的Alevel考试体系、GPA管理、标准化考试进行介绍,为学生解读留学相关政策。

  

  部分国际高中升学指导课程纲要

  此外,学校还以时间节点的方式罗列学生需要完成的任务和目标,学生在严格执行大框架的同时,根据自己的目标设定子任务。

  英美留学申请时间轴 

  学校升学指导中心的老师会和孩子、家长一对一的面谈,通过学生和家长情况对比分析,帮助孩子做好选校方案、面试及签证辅导。老师会依据学生个人兴趣及家长意向帮助学生申请“符合自己气质”的学校。

  为了让学生更加了解名校招生标准与资讯,学校邀请了哈佛大学前任招生官、达特茅斯学院中国地区招生官、康奈尔大学前任招生官等来校举办讲座,也曾举办海外大学展。

  哈佛大学招生官(曾任)来校讲座

  达特茅斯学院中国地区招生官来校讲座

  康奈尔大学前任招生官来校讲座

  本届毕业生尹思源同学收到了伦敦艺术大学、芝加哥大学艺术学院、Otis艺术设计学院、萨凡纳艺术与设计学院、加州艺术学院等7所学校的offer,并获得了82万人民币的奖学金。

  

  尹思源和升学指导张老师(年前拍摄图)

  她说:“我一共申请了9所院校,要准备的材料繁复,要注意的时间节点众多。那个时候,都是学校升学指导的老师帮着我安排,提醒我该准备哪些东西,什么时候去申请,填写哪些表格。”

  

  除了有专业的团队提供个性化的培训方案和做好留学的语言关之外,学校还把官方考点“搬进”校园,成为全球大学录取考试服务中心考点,让学生在本校就能参加牛津、剑桥的入学考试

  ▶ “全球大学录取考试服务中心”考点

  ▶美国生物奥林匹克竞赛考点

  ▶化学新星挑战赛中国赛区考点

  ▶英国生物奥林匹克竞赛考点

  ▶英国AS年级物理奥林匹克竞赛考点

  ▶澳大利亚数学竞赛(AMC)考点

  考点授牌

  北外苏州附校每年都会参加国际竞赛,参赛前,学校会帮助学生完成高中各类竞赛报名及指导,让学生在申请时更具竞争力。如在ASDAN全球系列赛事中,北外苏州附校均斩获佳绩,荣获332个金银铜奖,其中英国生物奥林匹克竞赛更是获得了当时江苏省为数不多的金奖。

  

  “造梦空间”

  学校助力学生“做梦”

  这样良好的教育生态系统,也像一个“造梦空间”。北外苏州附校国际高中部学术校长孙引飙认为, 学校和家长不仅应该鼓励学生做梦,还应该鼓励学生把梦做得大一点。

  

  北外苏州附校邀请外交官进校园,把多彩的“世界”带到学子们面前。截至目前,已有十位外交官来到北外苏州附校,与学子们面对面交流:

  ▶原外交部非洲司司长,中国驻马里、摩洛哥大使程涛;

  ▶原外交部新闻发言人、中国驻意大利、印度、阿富汗、波兰大使孙玉玺;

  ▶原中国驻白俄罗斯大使、外交部档案馆馆长鲁桂成;

  ▶原中国驻新西兰、坦桑尼亚参赞邱秉钧;

  ▶原欧亚司司长,中国驻俄罗斯、乌克兰大使周晓沛;

  ▶原中国驻奥地利全权特命大使赵彬;

  ▶外交部原发言人、中国常驻联合国大使、外交部部长助理沈国放;

  ▶中国前驻加蓬共和国大使孙继文;

  ▶中国前驻法国使馆领事杨宝珍女士

  ▶中国前驻英国大使马振岗

  

  马振岗大使在给学生们做讲座

  在北外苏州附校,学生们每学期不仅可以聆听到外交官的精彩讲座,还可以聆听到科学、教育、传媒等领域大咖的精彩分享,更有机会走出校门,到尼泊尔支教、到千岛湖户外拓展、深入各行各业实习,在耳濡目染中接触不同的文化、观点,了解外面的世界,更通过一次次挑战,锻炼了自己走向世界的品格和能力。

  

  理想的种子播种、生根、发芽,

  一个更大的“世界梦”

  也在孩子们心中渐渐清晰。

  

  你家孩子是否也有一个“世界梦”?

  是否也想让孩子浸润在这教育“生态系统”?

  目前,北外苏州附校国际高中

  十年级八升九国际课程班还有少量入学名额

  感兴趣的家庭可以抓紧机会咨询报名!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并登记。

  ↓↓↓

  (扫描二维码进行咨询登记)

  咨询电话:0512-63670000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国际学校更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