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活动

与剑桥、牛津学长做校友!苏州这所老牌国际高中还有少量名额

时间: 2020-06-22 12:29:10 稿件来源:名城苏州网

和牛津、剑桥的学长学姐做校友,

是什么样的感受?

苏州德威国际高中又有一名学生,

Leo收到了剑桥大学预录取通知!

至此苏州这所宝藏学校

已经给牛津、剑桥送去多名学子啦!

 

 

      不同于大家印象中的“学霸”,Leo不仅喜欢“啃书”,在德威创办了阅读推广俱乐部;他还热爱歌剧、运动,也痴迷音乐与数学之间的浪漫联系……

      成绩固然重要,而今大学看重的综合素质在德威被予以同样的重视。在德威,“热爱”值得被尊重,全人教育更是做到了“为学生计之长远”。

 

 

百闻不如一见

择校的十字路口每一步都要谨慎

德威今年的招生正在进行中

还有少量名额

扫描下方二维码预约实地探校

 

 

在此之前

跟着名城君一起来“云探德威”吧

 

 

 

      要了解德威,很难拆分板块讲解,因为苏州德威国际高中的教育模式是一个有机结合的整体,就好比一艘远航中的大船,龙骨、船体、风帆、掌舵者……缺一不可,方能载着学生探索未知领域,发现自己潜藏的可能性。

 

龙骨:源自英王认可创办的私校

办学理念已历经400多年检验 

 

      龙骨之于船是最重要的承重结构,也是船壳第一个被建造的部分。

     学校本身的品牌和办学理念就好比龙骨,是德威教学质量的初始来源。苏州德威国际高中源于有着400多年历史的英国著名私校——德威公学。

 

图源:德威公学官网截图

 

      1619年,英国彼时的风云人物爱德华·艾伦,凭借英王詹姆士一世颁发的专利特许证在伦敦南部始创德威公学。

      经过400多年的检验,德威公学沉淀为一所在学术上享有美誉的私校,受到了许多优秀学子的青睐。德威公学培养了许多杰出的科学家、演员、电影导演、音乐家、运动员和作家。

 

图源:德威公学官网截图

 

      后来,德威教育集团(DCI)的成立,让德威教育的办学理念走得更远——追求卓著的学术成果和全面发展的个体。

      德威学校进入亚洲已经有十多年历史,在北京、上海、珠海、韩国首尔、缅甸仰光等地均设有学校。

 

苏州德威国际高中

 

      2012年,苏州德威国际高中正式落成,而今这里有770名来自6个不同国家的学生,年龄跨度涵盖14至19岁。

 

船体:成熟的课程体系为大学铺路

每一门课都有特色优势

 

      船体由甲板、侧板、底板等组成,决定了船舶的运载能力。

      学术课程是高中与大学之间的桥梁,相当于船体。目前,苏州德威国际高中已经形成了成熟的学术课程教学体系,能够给学生们提供集挑战性和价值于一体的IGCSE和A Level课程。

 

 

      IGCSE是准备课程,设有一年制和两年制,学生依据自身情况做出选择,可提升英语水平、夯实基本功。

      小班授课的模式也使得每个学生得到更多关注。

 

 

      选择A Level课程,学生可按照自己的兴趣或特长选修3-4门课程。

      同时,A Level考试形式为分模块考试,如果一轮考试中的某个模块没发挥好,可以在下一轮重考,大大减轻了学生的心理压力。

 

 

      德威自办校以来就专注于打磨课程品质,德威开设的每一门课程都具有自己的特色和优势。例如艺术与设计课程,学校每年都举办艺术展,为学生搭建交流、展示平台。

 

风帆:80+联课活动注入额外动力

13+1所学校资源共享

 

      帆可根据风向不同调整角度,利用风能推动船前进。

      除了系统的学术课程,德威还拓展了课堂的边界——丰富多彩的联课与校际特色活动,将为学生的远航注入额外动力。

 

 

      值得一提的是,还有24项联课项目是由学生领导的,包括语言学俱乐部、设计俱乐部等,Leo创办的阅读推广俱乐部正是其中之一。学生在这里发现并提升自我。

 

 

      作为德威教育集团的学校之一,苏州德威国际高中还有一个隐藏福利:学生有更多机会接触其他国际学生,可与德威在亚洲的十三所学校及英国德威公学的学生一起参加众多文体交流活动,拓展国际视野。

 

> 德威特色校际活动 <

德威奥林匹亚盛会

德威多样性系列活动

皇家莎士比亚公司驻校教学

德威莎士比亚戏剧节

德威音乐节

德威教育集团学生领导力研讨会

ISCMS音乐节

高中数学团体竞赛

科学与艺术摄影大赛

模拟联合国大会

世界学者杯

德威气候大会

 

指南针:高学历外教占比近9成

量身打造升学计划指引方向

 

      在航海时遇到阴天时,需要依靠指南针辨别方位。

      学生在探索未知领域、规划人生的时候难免方向不明,此时扮演“指南针”角色的老师们就尤为重要。

 

 

      德威学生与教师的比例为9:1,而外籍教师占比达88%之高。学校录用的教师除了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和教学经验,还具备许多其他的技能与专长。大部分教师拥有硕士、 博士学位。

 

 

      好的老师往往更容易激起学生的学习热情。

      从合肥来到苏州德威上学的William同学说,他的计算机老师Mr. Rigby上课很专业,经常举实例教学,课程内容还涉及到Google、Baidu如何运作这样的大课题,老师的教学让他更喜欢这门课了。

 

 

      德威各学科的老师们乐于激发学生深层次的判断思考能力与解决问题能力,在学生产生困惑时积极引导学生探索而非给出标准答案。

 

 

      自学生入学起,升学指导老师会定期与学生交流,为每个学生量身定制升学计划大纲,奔着理想大学前进。

      此外,德威也注重对学生的德育、身心健康关怀,班主任老师密切关注学生个体,致力于让每一位学生得到充分的关注与爱护。

 

舵:“学生优先”落到实处

做自己的船长

 

      舵用来控制船的方向。

      在德威,真正掌舵的是每个学生,学生可以做自己的船长。

 

 

      从公立学校来到德威的Clarine发现,她有充裕的时间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她加入了可持续发展社和德威苏州-武汉外联社,与武汉学生学习交流。在没有网球基础的情况下,她参加了网球社。

 

 

8年以来

从教育模式到师资力量

从完备的课程体系到丰富的项目活动

德威已经是一艘经得起风浪考验的大船

载着学子去往自己梦想中的学校

 

offer收割:剑桥、帝国理工…

 

      又到毕业季,名城君了解到,2020届的185名毕业生揽获956份录取通知书,申请到1800万元奖学金!

      在418份美国大学录取中,15份录取来自新常春藤名校,如卡内基·梅隆大学、纽约大学等;在384份英国大学录取中,39份来自G5,如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等。

 

苏州德威国际高中20届录取地图

 

      而在艺术方向,德威的毕业生依旧受到了许多艺术名校的青睐,诸如罗德岛设计学院、马里兰艺术学院等。

 

 

每个学生都有自己的梦想

德威只作为一个坚实的载具

带着学生乘风破浪,却不限目的地

亲爱的“梦想家们”

来做自己的船长吧

↓↓↓

 

招生评估测试已开始报名

 

目前

德威的招生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

中考后,7月19日下午(星期日)的

适应力评估报名已经开始啦

扫描下方二维码就可以报名喔

 

 

      另外,对于在入学测评中表现卓越和在奖学金面试环节表现突出的10年级新生,德威还准备了丰厚的奖学金:

      1. 减免10年级和11年级两年学费的20%

      2. 减免10年级和11年级两年学费的50%

      (具体颁发人数将根据申请者们的水准而定)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国际学校更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