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苏州教育

壕!特等奖学金学费全免,名额不限!苏州又一热门高中招生啦

时间: 2020-06-18 10:26:03 稿件来源:名城苏州网

  还有不到一个月就中考,在初三学子最后冲刺的一个月中,家长们也开始忙碌起来,为孩子们物色高中。今天,名城君就要告诉大家一个重要消息!苏州一所热门高中,正在招生!

  苏城外国语学校是苏州光华教育集团在苏州市创建的第一所学校,同时也是集团旗下苏州外国语学校在苏州市的第一所分校,于2017年开始筹建,2018年9月正式招生。学校实施小班化教学和全封闭式管理,设有早教中心、幼儿园、小学部、初中部和国际高中部。国内高中部正在立项中,将于2021年秋季正式招收第一届高一年级普高学生。

  苏城外国语国际高中部开设IB-DP大学预科课程、剑桥IGCSE&A-Level课程、北美高中双文凭课程、IFD大学预科课程四大国际课程,为学生提供多样化、定制化的教育。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6月21日(周日)校园开放日,感兴趣的家长不要错过!

(扫描二维码报名开放日)

  苏城外是一所非常有人文关怀的学校。学校从学生出发,为学生着想的理念渗透在方方面面。

  高中部家长、学生们的感受是这样的:

  用女儿的话说,学校、老师、同学共同营造了一个像家一样温馨的氛围。亦师亦友的关系让沟通无障碍,喜欢一个老师,一定能上好这门课。喜欢每一位老师,那么就能上好每一门课。

  ——十年级 虞洋家长

  自从来到了苏城外,我的改变真的很大。从原来的沉闷,不愿与别人说话,到现在,在课堂上主动发言。苏城外很大程度地改变了我的性格,培养了我对学习的兴趣,很高兴可以和现在的同学一起学习、一起进步!

  ——十年级预备班 郑翊

  我并不是一个时间观念很强的人,但在学校里,严格的纪律和行为规范要求,使我们明白了守时的重要性。我还学会了直面困难。在学校,遇见困难,老师会积极与学生交流,和学生一起找到解决方法。

  ——十年级 严嘉琪 Alisa

  每一个学生都可以及时被老师关注到,课后有什么疑问也可以及时得到解答,在期末考试中,我在这门课上突破了自我,证明了自己,学习兴趣也更为浓厚。

  ——十年级 姚菲 Fiona

  ……

  选择一所学校时,学生个体的就读体验是非常重要的。苏城外国际高中部为什么这么有魅力?名城君带你来了解一下。

  硕博海归教师团队

  从学生出发 给个体充分关爱

  据了解,苏城外国际高中部的师资队伍,超过80%硕士及以上的学历,超过70%海外名校留学经历,还有多位国际课程一线教师、考官和具有教师资格认证的国际教师。

中方教师合影

  其中,王梅静老师是阿尔伯塔大学化学系博士,曾于阿尔伯塔大学担任助教。外教Phoebe Liaw Peiru毕业于南洋理工大学毕业,曾任新加坡国立教育学院研究员。

外方教师合影

  名城君还了解到,国际高中部的教师们提前一年就已经到岗,进行课程研发和准备。不得不说,这是一所非常“良心”的学校。

  苏城外总校长:

  李春雷校长

  苏城外国语学校总校长

  中国民办教育学会中小学专业会员会理事

  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中小学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

  IB华蒙协会(ACMIBS)常委

  被新学说传媒评为“中国国际学校最具影响力校长”

  被广东省教育厅和广东省民办教育学会评为“广东省民办学校优秀校长”

  国际高中校长及部分教师情况:

  魏吉平校长

  校长助理兼国际高中校长

  投身教育领域近20年,从事国际教育管理工作近10年。所授国际高中毕业生中,部分学生被康奈尔、杜克、卡内基梅隆、莱斯、加州伯克利、多伦多大学、悉尼大学等多所名校录取。

  方周迎

  国际高中学习处主任兼DP项目协调员

  曾被苏州市民办教育协会评选为苏州市民办教育优秀教师、集团优秀园丁、校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

  拥有多年DP项目管理经验,剑桥项目、中加双文凭课程项目、英国大学预科项目的课程管理经验,部分毕业生进入UCL、多伦多大学、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伦敦艺术大学等。

  金恺秋

  南京师范大学英语师范本科,悉尼大学商学院会计专业研究生,从事英语雅思教学近4年,A-level / IBDP商科教学近2年,受到学生广泛好评。

  金恺秋同时也是一名升学指导老师:

  在这里,你享有充分的选择。作为老师,我不会让你在黑暗中摸索。会基于你的知识和技能、兴趣和特长,量身定制成长方案和升学路径。

  顾佳玲

  国际高中数学组组长

  UCL数学专业研究生。具有多年A-LEVEL、DP数学教学经验。

  张佩怡

  Visual Arts教师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硕士研究生,主修建筑设计。拥有三年IBDP教学经验,部分毕业生进入UAL,Birmingham City University等艺术院校。

  周雪滢

  Music/Drama教师

  上海音乐学院本科,主修录音艺术,上海市优秀大学毕业生。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擅长钢琴、美声,个人多媒体全息幕作品代表作《玉兰》。

  四大国际课程集合

  为学生提供更多选择

  学校对学生个体成长无微不至的用心,从学校引进了四大国际课程中,也可见一斑。

  苏城外国语学校高中部,是苏州少有的开设了四门国际课程的国际学校。给学生提供了更多教育选择,让学生有更多选择适合自己教育道路的空间。

  IB-DP大学预科文凭项目

  苏城外国语建校仅两年时便已成为IB-DP项目候选学校。总校长李春雷先生从事IB国际教育20年,曾历任广东碧桂园学校PYP小学部校长、MYP中学部校长、DP大学预科校长,学校总校长。

  A-level课程

  A-level是英国的高中课程,有70多门课程供学生选择,一般学生选择3至4门课程来学。A-level成绩具有广泛的认可度,被很多国家的大学所承认。 

  北美双文凭课程

  苏城外和加拿大安大略省地方教育局及美国加州多所知名高中联合提供合作课程。采用“2+1” 或“3+1”模式,学生高三年级在美加合作高中学习一年。学校还提供AP选修课程,为学生冲刺美国名校锦上添花。

  去年12月,苏城外与美国康涅狄格IB学校及加拿大尼亚加拉Semiahmoo中学正式结成姊妹学校。美国康涅狄格高中拥有美国蓝带学校等称号。

  美国康涅狄格IB学校

  IFD大学预科课程

  IFD由英国考试认证机构NCC Education为母语非英语的国际学生度身设计的课程。完成该课程,可直升百余所与NCC签订了书面认可协议的大学,也可申请英国及其他一些国家的大学。

  今年,学校再添冲刺G5和藤校冲刺项目:“G5加藤校加”,将采用“导师制”培养方式。导师团队由学校领导、学部干部、国际教育经验丰富的骨干教师组成。导师工作覆盖学生入学直至毕业整高中阶段的留学规划、过程跟踪、大学申请。

  课外不停学

  竞赛收获多

  在课外,苏城外国际高中部的孩子们也从没停下过学习。各式各样的舞台给了他们充分探索,在乐趣和挑战中学习的机会。

高中部的学生在独墅湖基督教堂

  4月15日,巴黎圣母院突发火灾之时,国际高中部的学生在此大背景下,策划了苏州园区基督教堂探究之旅。将所学的知识联系实际,就建筑设计、宗教文化和文化遗产保护等领域进行了探究,收获丰富。

苏城外国际高中部学生在模拟联合国大会

  在2019第八届泛长江三角洲高中生模拟联合国大会中,国际高中部的学生们积极备战至深夜。赛上,以各国代表的身份讨论各种国际问题,出台相关政策。其中,夏奕凝同学凭借清晰的结构、严谨的逻辑、精准的用词获得了模拟会上“最佳立场文件写作奖”。

苏城外高中部学生在商业模拟大赛中讨论

  在学校举行的商业模拟大赛中,同学们化身商业领袖,通过模拟企业经营,组成公司管理层。在特定的财年背景中,完成产品研发、生产、代工、销售和进出口贸易等工作和政府招投标等一系列综合的企业运营任务。从中体会博弈的原理和魅力。

  现在,这所魅力四射的高中,

  正在开放招生!

  2020年苏城外国际高中秋季招生工作安排

(点击查看大图)

  同时,

  学校还提供了丰厚的奖学金!

  特等奖学金免除三年学费!

  优秀学子快来争取!

  2020年苏城外国际高中奖学金方案

(点击查看大图)

  感兴趣的家长,

  赶紧扫码报名学校的宣讲会,

  时间就在6月21日(周日)

  不要错过!

(扫描二维码,报名苏城外开放日)

  此外,除了国际高中部,

  目前,苏城外各年级段均已开放招生咨询了!

  招生咨询电话:8918055589180556。

  感兴趣的家长,

  可以赶快咨询起来了!

  *广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国际学校更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