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苏州教育

昆山杜克大学二期将于8月全面启用

时间: 2023-06-01 09:18:23 稿件来源:看苏州客户端

  近日,昆山杜克大学二期校园项目临时围墙被拆除,预计学校8月将举行二期校园开园仪式。

  

  走进二期校园,便被昆山杜克大学图书馆吸引了眼球。它的外观酷似两本叠放的书籍,并拥有近28万册的藏书量。馆内设有阅览区、教室、会议室、视听室和中式茶室等多个功能室。值得一提的是,在昆山杜克大学师生的研究下,图书馆的玻璃幕墙也做了一些“特殊处理”。

  

  昆山杜克大学二期校园总经理白宁介绍,苏州是鸟类迁徙的一个重要途经地,白色的横条是专项防鸟撞的设计,而且是充分和建筑设计融合在一起。

  

  二期校园占地284亩,新建图书馆、社区中心、武大—杜克研究院、行政楼、综合体育馆、本科生公寓、研究生中心和员工中心等22栋建筑,将为学校进一步开发和拓展学术项目提供充足资源。

  

  昆山杜克大学副校长常晓林表示,校园二期相对一期有非常大的拓展和提升,建筑的体量增加了两倍;二期校园建成可以吸引更多的国际大师和一流的海内外师资,形成国际化优秀人才汇聚的高地;教室和实验室的显著增加将使教学活动和师生合作科研更加丰富和高效。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国际学校更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