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苏州教育

“兔”飞猛进新学期!

时间: 2023-02-06 11:04:43 稿件来源:看苏州客户端

  立春时节,更是立志之际。

  今天(2月6日),苏州的中小学生、幼儿园萌娃们迎来新学期。一年之计在于春,书山有路勤为径,是时候大展宏兔啦!

  苏州各所学校提前做足各项准备工作,精心组织开学活动,用满满的仪式感迎接学子返校,开启新学期。

  兔年新学期,校园里年味十足。

  苏州市平江实验学校,益智兔、崇德兔、健体兔、尚美兔、乐劳兔,5只形态各异的卡通兔出现在校园里,很快吸引了学生们的眼光,争相合影留念,立下“兔飞猛进”的新年flag。美好的祝福,助力学生们新学期铆足满满的奋进能量。

  开学典礼上,“神秘嘉宾”奥运冠军赵帅来到现场,引来学生们的一阵欢呼。比身高、掰手腕、切磋跆拳道……赵帅和学生们互动,还给了大家很多科学饮食、积极锻炼的建议。新学期开启,赵帅寄语学生们强健体魄、快乐学习,未来成为对祖国、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开学第一天,幼儿园的萌娃们也元气满满。不过,总有舍不得爸妈的孩子,进校门前哭得眼泪汪汪,在校门口值勤的警察叔叔一番安慰,娃娃很快破涕为笑,还许下承诺:“小小男子汉开心上学,再也不哭啦!”

  兔年新学期到来,为了让孩子们有一个安全、卫生、舒适、干净的学习环境,相城区各学校也都提前对校园进行全面细致的大扫除,教室内窗明几净桌椅整齐,崭新的课本提前分发好整整齐齐地放置在每个孩子的课桌上。

  莘莘学子,请带上你们的憧憬与希望开启新学期的新篇章。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国际学校更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