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苏州教育

全力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时间: 2023-02-05 10:11:48 稿件来源:姑苏晚报

  日前,相城高新区各中小学校纷纷启动“开学模式”,立足本校特色做好精细化、特色化准备工作,确保师生由“假期模式”顺利切换到“校园模式”,以良好的身心状态投入到新学期。

  学校食堂的卫生与否,关系着学生的饮食安全。在文征明实验小学校食堂,工作人员按照相关要求开展厨房大扫除工作,对餐具、厨具、操作台等进行了严格的清洗消毒,并认真细致地对食堂共用区域进行全面清洗消杀和安全检查,充分做好各项开学准备。

  为了让学习环境更加优美干净,相城高新区各学校的教职工们提前返回工作岗位,对校园进行全面细致大扫除,以崭新的校容校貌迎接学生归来。相城高新区实验小学还精心设计,在校园内设置了开学打卡点,通过营造有温度的校园环境,让孩子们对新学期充满期待。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国际学校更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