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苏州教育

开学在即 装备采购潮来袭 苏城多家书店书籍资料、文具用品销售火热

时间: 2023-02-04 10:32:52 稿件来源:姑苏晚报

  随着寒假收尾,“神兽”就要“归笼”,学习装备采购潮如期而至。近日,多家书店备足货源,书籍资料、文具用品销售火热。

  在姑苏区的一家文化用品店里,书套、中性笔、笔记本、笔盒等文具应有尽有。不少学生和家长仔细挑选。李同学说:“快开学了,为新的一学期做准备,写作业用具一站式买齐了。”同样来挑选教辅书的家长吴女士表示:“按需要买,不买过多。”

  新华书店观前书城店长姚晨介绍,不少学生在家长陪同下前来购买学习用品,“书城进行了大量备货,保证文教类的图书充足供应,同时准备了许多课外书籍供选购。”

  位于苏州高新区的BOOK茂象书店内一片忙碌。这家店是金茂华东区域首个自营书店品牌,迎来开业后的首个开学季。1月24日-1月31日,该店七天营业额环比增长95%,消费次数环比增长109%。

  BOOK茂象书店组员陈秀彦说,店内高单价文化用品销售显著提升,低单价商品销售稳步向前。“贴合家庭客群的书籍文创产品受到家长和学生的喜爱,人均客单价超120元。”此外,不同年龄阶段呈现不同产品需求,3-10岁学生的立体书、桥梁书、漫画等销量较好,10-16岁精装、套装书需求较多,与之相关的笔记本、贴纸等文具也较为畅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国际学校更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