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苏州教育

苏州青少年交响乐团首批团员名单公布

时间: 2022-09-27 08:55:38 稿件来源:苏州教育

  在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广泛关注下,9月18日,苏州青少年交响乐团首批团员招生面试工作在苏州市立达中学圆满完成,来自苏州大市范围各区(市)的近600名10-18周岁的音乐少年现场参加了招生面试。

  考试结束后,工作人员即开始了分数统计工作,复核每一位考生的分数,组织评委会议讨论,总结复盘考生面试表现、择优录取。经过评委会慎重考虑决定,现公布苏州青少年交响乐团首批团员名单。

  *9月26日,苏州交响乐团也将统一发送首批团员录取信息,请家长朋友们留意手机短信通知。名单排名不分先后,按照姓氏拼音排序。

  *本次考核中,报考人员众多,考生实力雄厚,给评委留下了深刻印象。落选的考生朋友们请关注后续苏青交的招新动态,加紧练习,争取早日加入苏青交的大家庭!

  10月22日10:00,苏州青少年交响乐团首批团员入团仪式将在金鸡湖音乐厅举办,具体将另行通知,请首批团员及家长朋友们预留好时间,准时参加。

  再次恭喜入选首批团员的考生朋友们!

  来源:苏州交响乐团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国际学校更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