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热点

我省2022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顺利举行

时间: 2022-09-27 08:45:10 稿件来源:江苏招生考试

  9月24日,我省2022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顺利举行。全省37.4万人在237个考点参加考试,其中在校学生考生约34.8万人,校外社会考生约2.6万人。

  为确保广大考生健康安全,保障本次考试顺利实施,省教育考试院在考前专门召开了全省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务安全工作视频会议,把本次考试相关要求部署至各级考试机构及考点。同时在官网及微信公众号提前发布疫情防控考生须知和考前提醒,在考生准考证提示栏提醒考生防疫注意事项。各考点按照所在设区市疫情防控要求,制定了针对性的防疫组考方案,把防疫要求通知到每一位考生。

  考试当天,校外考生在通过防疫及安全检查后陆续进入考点。本次考试南京、无锡、徐州3个设区市试点考生人脸识别入场,涉及84个考点、约14.4万人。

  各考点为考生提供专用通道、医疗救助等人文关怀,考试秩序井然、安全平稳。考生如因疫情原因无法参加考试,可于9月28日前向考点申请退费。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国际学校更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