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苏州教育

推动高校毕业生更充分就业

时间: 2022-08-15 08:54:11 稿件来源:吴江日报

  8月13日,“乐业吴江”202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暨见习双选会举行,搭建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双向选择平台,推动高校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据统计,本次双选会共吸引529人入场求职,收到简历377份。

  上午9点,吴江区人力资源市场里已经人头攒动,求职者们拿着简历,认真察看各摊位前的招聘信息,看到心仪的岗位就递上简历,与招聘人员细细交谈起来。

  “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及时了解行情,知道哪些企业在招人,哪些岗位能尝试对接一下。”前来找工作的高校毕业生沈鋆说。

  本次双选会汇聚了我区78家知名企业,涵盖电子信息、智能制造、生物医药、高端纺织、新材料等多个行业,提供岗位1965个。本次活动还邀请了亨通集团、博众精工、康辉新材料三家企业进行现场宣讲,让更多的高校毕业生了解企业。现场还开辟了政策咨询、职业指导等服务专区,帮助高校毕业生适应就业形势、熟悉就业政策、转变就业观念、增强择业意识,不断提升自身求职竞争力。

  “接下来,区人社局还将举办‘名校吴江行’‘感知吴江’等系列线上线下引才活动,进一步优化人才‘吴’优毕业生就业服务平台,为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等重点群体提供一对一跟踪服务,推动人才与就业深度融合,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区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赵小鹏表示。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国际学校更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