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苏州教育

相城学校上新,今秋投用!

时间: 2022-08-13 10:31:33 稿件来源:相城教育

  今年9月,相城学校又将“上新”

  苏州大学第二实验学校(初中部)

  将正式投用!

  苏州大学第二实验学校(初中部)

  苏州大学第二实验学校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预设规模为小学6轨36班、初中12轨36班,小学部已经投入使用。

  “上新”的初中部校区建筑面积约6.9万平方米,拥有全省一流的硬件设施,包括教学楼、行政楼、实验楼、体艺楼、图书馆、报告厅等。

  走进学校大门,朱红与浅灰的色彩搭配,彰显质朴儒雅,端庄大气,一侧的玻璃幕墙营造出明亮而富有现代气息的外立面。

  教室、实验室、室内篮球场明亮宽敞、设施先进。

  报告厅简约大气,可容纳700人就座。

  体育馆、艺术教室、攀岩墙等体艺活动空间丰富多彩,图书馆极富艺术气息。

  除此之外

  阳澄湖中路幼儿园

  相城高新区实验学校

  等一批新学校也在火热建设中

  ↓↓↓

  阳澄湖中路幼儿园

  ➤建设进度:二次结构施工已基本完成,正在内装施工中。

  学校位于阳澄湖中路北、采莲路东,总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设7轨21班制幼儿园。除常规配套外,学校还增设了风雨活动区、科学发现室、美工创意室、动植物园区、嬉戏活动区等主题场所。

  相城高新区实验学校

  ➤建设进度:主体工程完成,安装工程完成95%,内装进场准备施工。

  学校位于文灵路东、玉成路南,总建筑面积约7.4万平方米,新建8轨48班小学及6轨幼儿园,包括教学区、专业教学区、餐厅、图书、报告厅、风雨操场、办公区和幼儿园等八个功能规划区。

  加大优质资源供给

  提升教育教学环境

  相城正全力推进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更强教育保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国际学校更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