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热点

28家单位端出510个岗位 高校毕业生国企专场招聘会举行

时间: 2022-08-13 09:42:05 稿件来源:苏州日报

  昨天,2022年高校毕业生国企专场招聘会在苏州高新区人力资源市场举行,28家招聘单位现场端出510个岗位。

  市劳动就业管理服务中心主任俞晓峰介绍,从今年7月至年底,我市开展2022年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服务攻坚行动。市人社部门与相关部门发挥各自优势,凝聚合力,强化政策落实、权益保护、困难帮扶,为有就业意愿的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失业青年提供有针对性的服务。据统计,全市公共人力资源市场近期面向高校毕业生举办了12场招聘会,453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8287个。

  据悉,市人社部门已分类推出企业吸纳、自主创业、灵活就业等政策包,推动小微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社保补贴等政策兑现。同时,聚焦脱贫家庭、低保家庭、低保边缘家庭和支出型困难家庭、零就业家庭、困难职工家庭高校毕业生,为他们提供“一人一档一策”精准帮扶,并为符合条件的困难高校毕业生发放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截至目前,我市共发放71.7万元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惠及478名困难高校毕业生。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国际学校更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