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苏州教育

家长来电,要求表扬这两位老师!

时间: 2022-06-28 09:13:56 稿件来源:苏州吴中教育

  苑小这两位老师

  又双双受到家长表扬!

  “投我以木桃,报之以琼瑶。”

  6月22日,苑小又收到了一封来自一(8)班家长的表扬信,家长在信中向虞亚琪老师和龚丽芳老师表达了衷心的感谢。这已经是两位老师第二次受到家长表扬啦!

  

  [家长的表扬最珍贵]

  

  “虞”你一起

  在学校,虞老师是孩子们喜欢的好老师!看,课间,孩子们和虞老师在一起聊天、游戏,可真开心!

  

  

  虞老师特别会鼓励孩子,只要孩子表现得好,虞老师就会用敲表扬章换礼物的方式鼓励他们,所以孩子们都特别喜欢她!

  

  虞老师总是用心辅导每一个孩子。当有孩子学习遇到问题和困难时,无论是在校还是在家,虞老师都非常乐意为孩子们解答。看到孩子们解决问题后茅塞顿开的笑脸,虞老师也是由衷地感到幸福。

  

  虞老师是孩子们在校期间的“好家长”,孩子们总喜欢和虞老师分享自己的喜悦。看到孩子们稚嫩的脸庞洋溢着灿烂的笑容,虞老师心里也是暖洋洋的。

  

  

  

  “龚”同织梦

  龚老师“勤”字当头,每天总是早早地在教室陪伴到校的孩子,和孩子们一起早读。课间,龚老师也经常进班,关注孩子们的日常,关心孩子们的学习、生活。

  

  龚老师总是说:“对待低年级小朋友就得多谈心,多指导,多投入情感,多付出耐心与爱心。”瞧,围在龚老师身边的孩子们脸上洋溢的笑容是多么灿烂!

  

  虞老师和龚老师是亲密的伙伴,他们用心呵护,共同引领班级的小朋友们健康成长。

  在日常教育工作中,她们相互尊重,相互配合,把工作当做艺术,把和孩子在一起当做享受,怎能不获得阵阵掌声?

  

  

  

  虞亚琪老师和龚丽芳老师的敬业和奉献是苑小老师们日常工作的缩影,也是苑小每一位老师的真实写照。

  这封情真意切的感谢信让学校和老师们倍感温暖。苑小的每位老师都将用行动践行爱与责任,不辜负家长给予的信任,以父母之心,呵护学生;以智慧之手,托起未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国际学校更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