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苏州教育

全国第二所!苏州这所新学校下周六有免费体验课!

时间: 2022-06-27 09:03:00 稿件来源:名城苏州网

  苏州人文荟萃,

  汇聚了越来越多的教育资源

  备受苏州家长关注的

  苏州荟同学校

  将于今年9月正式开学

  这是荟同在中国的第二所学校!

  

  苏州荟同学校实景

  就在下周六(7月2日)9:00

  学校将举办校园开放日

  还有精彩的免费体验课

  感兴趣的家庭速度报名吧

  ↓↓↓

  线下开放日信息

  2022年7月2日 9:00

  苏州市荟同路99号(相城大道3788号)

  ★ 一场与校长近距离接触的宣讲会

  ★ 一次与创校学部团队面对面沟通的见面会

  ★ 五堂精彩纷呈的 Demo Class 

  ★ 一次现代化的校园体验之旅

  

  请扫码预约

  荟萃中西,世界大同。荟同汇集前沿教育资源及中西方教育优秀实践,提供以个性化学习和全人发展为主要特色的优质基础教育。而荟同宏大的愿景、博采众长的课程与教学,离不开荟同教师们,在每一次课堂里的扎扎实实落地。

  

  苏州荟同学校实景

  也因此,荟同尤其强调每一个教师的教学技能及他本人所持有的教师素养、品格与价值观。在严格的遴选制度下,苏州荟同网罗到了来自一大批国内外高学历、高素质的教师人才。

  截止目前,苏州荟同师资的教师团队中,约70%拥有硕士或博士学位,平均工作年限8年以上,中外教比例达到了2:1

  现在,大部分的创校教师已就位,并将于7月2日的一场校园开放日上,首次对外展示荟同教师的课堂风采。苏州荟同的老师为小、初高不同学段的孩子们,联合设计了5堂线下Demo Class,邀请孩子们跟随家长一同参加校园开放日,体验真实的荟同教育。

  荟体验 Demo Class

  小学初中

  01

  数学课

  玩转奇妙数学

  时间:20分钟

  分成三个年龄组:1-2年级:《数学的猜想——莫比乌斯环》;3-5年级:《一刀剪图形》;6-7年级:《脑力体操——逻辑推理进阶》,玩转奇妙的数学课。 

  

  Demo课老师:赵昀

  赵老师从华东师范大学硕士毕业后,曾在上海、北京知名的IB学校、双语国际化学校、国际教育集团担任小学部数学老师、数学学科组长、小学部协调员,有着扎实的小学数学教授经验。

  02

  STEAM课

  Maker 创新开物

  时间:20分钟

  

  体验开放性造物者Maker的创客精神,感受创新教育与科技、尖端技术的融入,在课堂现场爆发孩子们的创造力。 

  

  Demo课老师:梁鹂欢

  梁老师毕业于台湾艺术大学,获得艺术学与教育学双学位,拥有18年的海内外教学经验,遍访欧美、日本的艺术学院与 STEAM 特色学校。他教过从幼儿园至高中的孩子,曾担任A level、IB艺术设计主任,STEAM教师及学科组长,也曾担任某电视台科教节目课程顾问与教育局综合实践学科组长,助力学校获得“省综合实践活动特色学校”、“全国科学调查活动特色学校”等荣誉;助力学生荣获纽约视觉艺术学院等海内外艺术高等院校offer与STEAM领域赛事奖项。

  03

  创意艺术与设计

  变变变 A thousand changes!

  时间:20分钟

  

  以一点一线组合,带孩子们展开联想,用综合材料DIY完成一幅作品,体验手工创造艺术的趣味。

  

  Demo课老师:李静

  李老师毕业于西安美术学院,主修油画、素描、版画等。她精通PBL,跨学科整合课程,曾担任过美术老师/美术组长,开发全面的小学美术校本课程;她所辅导的学生,多次斩获省、市级艺术艺术竞赛一等奖,她本人被区教研室评为“优秀指导教师”,数次被所在校评为“教学之星”;作为班主任也曾带领学生到欧洲多国,共同研究学习。

  荟体验 Demo Class

  高中    

  01

  英语语言和文学

  Language, Culture, and Perspectives

  时间:30分钟

  

  高中英语对英文知识及其背后的文化习得都有着较高的要求,如何保持住孩子的学习兴趣,让课堂不枯燥不乏味?这堂课让孩子感受英语学习的有趣有料,发现英语学习并不是一件难事,而这或许是高中英语的“必修课”。

  

  Demo课老师:胡晗

  胡老师毕业于上海外国语大学,取得翻译硕士学位,拥有剑桥大学国际考评部 PDQ 学位证书。她是上海市政府基础教育翻译项目负责人,也是联合国 DPI 项目组成员之一。她曾在苏州、上海知名国际化学校拥有6年的 A-level 高中英语教学经验。担任班主任期间,多次带领学生前往世界各地开展支教及学术交流活动。

  02

  经济课

  行为经济学 VS 传统经济学

  时间:30分钟

  

  传统经济学研究经济,通常假设人是理性的,行为也是可预测的,然而当我们观察真实人类,真实的人类是冲动、短视且往往是不理性的,那么行为经济学与传统经济学的研究有何不同,人们如何做出决策?

  

  Demo课老师:尚雪飞

  尚老师从爱丁堡大学金融学硕士毕业后就在杭州一所国际化学校担任A level&IGCSE&OSSD经济学和商科教师,熟练掌握高中经济学教学。她曾指导学生参加数项国际赛事,如在FBLA全美高中生商业挑战赛、NEC全美经济学挑战赛中荣获佳绩。

  同时,本场校园开放日,仍会由苏州荟同执行校长 Jessie Toh 主讲的校长宣讲会,副校长兼中小学部主任王家骥博士、高中学部主任韦微女士、幼儿园园长Joshua Barr主持的三场学部见面会,届时将全方位向家长们解读荟同的教育理念、教学实践和不同学段课程特色等,分享荟同的教育理想和实践。感兴趣的家庭速度报名体验吧~

  ↓↓↓

  线下开放日信息

  2022年7月2日 9:00

  苏州市荟同路99号(相城大道3788号)

  ★ 一场与校长近距离接触的宣讲会

  ★ 一次与创校学部团队面对面沟通的见面会

  ★ 五堂精彩纷呈的 Demo Class 

  ★ 一次现代化的校园体验之旅

  

  请扫码预约

  

  苏州荟同学校的校园持续定期对外开放,接待对荟同教育感兴趣的家长朋友和孩子们。同时,学校还有2022夏季暑期夏令营项目,感兴趣的家庭也可以来报名~

  "

  苏州荟同学校创校夏令营

  7月18日-22日

  "

  

  适合学龄:2-6岁幼儿

  「对话自然」主题营

  费用:6800元

  

  适合学龄:新1-4年级

  荟科技 - 人工智能营

  荟艺术 - “亲自然设计”创意营

  费用:6800元

  

  适合学龄:新5-6年级

  荟科技 - 无人机营

  费用:8800元(含住宿)

  荟艺术 - 共创工作坊

  费用:7300元(含住宿)

  

  适合学龄:新7-10年级

  荟科技 - 无人机营

  费用:8800元(含住宿)

  荟科技-数学建模营

  费用:7300元(含住宿)

  荟艺术 - 共创工作坊/策展工作坊

  费用:7300元(含住宿)

  如果有任何问题,

  都可以与学校老师一对一沟通

  咨询电话

  幼儿园 :

  180 6800 6352 苏老师

  小   学 :

  138 1277 2788 王老师

  初   中 :

  180 1328 6069 刘老师

  高   中 :

  136 4620 9078 张老师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国际学校更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