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苏州教育

喜报!苏州学子勇夺世界中学生运动会跳高冠军

时间: 2022-05-22 10:01:32 稿件来源:苏州教育

 近日

  第19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

  在法国诺曼底隆重举行

  在5月20日进行的男子跳高项目比赛中

  苏州学子董子昂代表中国队

  以2.09米的出色成绩

  夺得男子组跳高冠军!

  ▲董子昂

  苏州学子李子旭

  也以73.84米的成绩

  荣获男子链球第四名!

  ▲ 李子旭

  现在就跟着苏教君一起

  走近热血沸腾的体育赛场

  近距离领略他们飞扬的风采吧!

  成功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董子昂是由昆山市培本小学体育班(昆山体校和培本小学坚持“体教融合”原则联合办学)培养和输送到苏州体校,近年来,在各项赛事上屡创佳绩。

  2021年4月,董子昂在江苏省县组田径比赛中以2.2米的成绩摘下跳高冠军,并创下江苏省县组田径比赛跳高最好成绩。2021年7月14日,又在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中以2.24米的成绩斩获全国跳高冠军,并且打破全国中学生跳高纪录,达到国家健将标准。

  ▲2021年7月,董子昂在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打破全国中学生跳高纪录

  据其启蒙教练王丽杰和现任教练丁宏介绍:“董子昂平时训练非常刻苦,经常主动加训,基本功扎实,目前他是国内乃至世界同年龄段特别突出的一个跳高奇才。”

  努力是奇迹的别名

  2005年出生的李子旭小学就读体校(培本体育班),小学期间在投掷项目上就表现出了较为出色的潜力,毕业后教练推荐(输送)至苏州体育运动学校跟随沈轶教练练习链球,在各项比赛成绩突出,被省队选中后一直在队内刻苦训练

  让我们再次祝贺优秀苏州学子董子昂、李子旭!也预祝他们在以后的赛事中乘风破浪、再创佳绩!

  来源:苏体振吴、昆山文体广旅、昆山教育发布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国际学校更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