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苏州教育

和近7万考生一起,顺利收官小高考

时间: 2022-01-18 09:45:35 稿件来源:苏州招考

一个热知识

为期40天的春运正式开始

一个冷知识

2022年江苏省

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

也就是大家口中的"小高考"

顺利结束了!

  根据江苏省深化普通高校考试招生制度综合改革实施方案,2022年我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在2022年1月15日—17日进行,历时三天。

  全市有高二、高三考生共68649名参加此项考试。苏州大市设有考点35个,考场2370个,今年新增了苏州市第六中学、苏州市桃坞高级中学校、苏州湾实验初级中学、昆山市柏庐高级中学和太仓市明德高级中学5个考点。

  为保障考试的顺利进行,市教育考试院提前做好疫情防控预案和各项考务工作安排,于1月7日召开苏州市区送考会议和考点主任考务会议,强调监考过程中的各项组织纪律,确保考试规范、平稳实施。

  在各考点、送考学校以及招委会成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我市平稳顺利地完成了今年的合格性考试工作。

  考点显眼位置放置有考场规则、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考场分布示意图等宣传牌

  检查证件、测量体温,进入考点时的防疫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严谨认真的考务会议,各项考务工作要点再强调

  实时监控保障考试公平公正

  为期三天的考试已经结束,考试是一个人的战斗,但你的身边从不止一个人。

  

  用辛勤汗水浇灌的2021,也一定会在2022年虎虎生威。预祝各位考生全都“合格”通过!

  小贴士

  学业水平考试合格性考试科目成绩以“合格”“不合格”呈现。合格性考试科目成绩长期有效。

  合格性考试成绩是高中学生毕业、高中同等学力认定的重要依据。

  考生的合格性考试科目成绩合格,方可参加该科目的选择性考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国际学校更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