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苏州教育

教师资格考试报名延至本月24日 自考成绩证明可在线开具

时间: 2022-01-14 08:53:43 稿件来源:姑苏晚报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昨天发布提醒:教育部考试中心1月12日发布《关于调整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日期的通知》的公告。通知明确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开始时间由原计划1月14日延迟至1月24日。

  本次报名江苏省全部实行网上审核,具体报名、审核、缴费事项另行通知。

  同时,苏州市教育考试院发布消息,即日起,自学考试成绩可以在线开具。

  已取得一门及以上合格成绩且未毕业的考生,如果想要开具成绩证明,不用再前往考办现场开具了,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官网(https://www.jseea.cn),按照“网上办事—证明开具—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成绩”的路径链接操作,便可获得在线证明。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国际学校更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