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苏州教育

两所百年老校签约共建

时间: 2022-01-14 08:53:33 稿件来源:姑苏晚报

  为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实现优势互补,昨天,苏州市平江实验学校与南京市夫子庙小学举行共建签约仪式,未来,两所百年老校将携手探索文脉铸魂育人范式实践。

  此次合作发挥了双方优秀传统文化实践优势,加强了校际间内涵建设,促进了省内小学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中,平江实验学校与夫子庙小学将以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为主题,围绕课程建设、管理共建、学生交流等工作深度交流。双方定于2024年总结阶段工作,提炼合作经验,开展成果交流推广活动。

  此次签约也拉开了平江实验学校“根植古城情怀 弘扬中华文化——文脉铸魂育人范式的实践探索”项目的序幕。接下来,平江实验学校将在构建文化、课程、教学、阅读、环境育人的“五大支柱”方面,稳步推进项目实施,把项目化学习作为实施特色课程的主要方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国际学校更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