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苏州教育

厉害了!苏州小学生获“希望之星暨希语盛典”全国赛一等奖

时间: 2021-10-12 09:07:36 稿件来源:引力播客户端

  近日,在2021年度“希望之星暨希语盛典”风采大会上,来自苏州工业园区星海小学六年级的姜骅耘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在全国赛中以优异的表现进入20强,并获得一等奖。

  “希望之星暨希语盛典”英语风采大会着力于国际传播,推动素质教育,培养学生综合能力和创新思维,向海外传播中国文化、促进中外人文交流。姜骅耘能从全国各地的优秀学生中脱颖而出,实属不易。

  

  

  姜骅耘认为,在星海小学的日常学习给她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课堂内外的绘本拓展以及课本剧表演,都让她对英语学习的兴趣越来越浓厚。“课外自学我也从不间断,我喜欢玩配音,已经累计配了3000多条。就这样日积月累,我不但能学习和掌握比较纯正的发音,还可以看懂很多原版的动画片和电影,学习英语对我来说充满趣味。”姜骅耘说。

  “英语课堂上,我能看到姜骅耘的眼睛里有星星在闪烁,给她一个舞台,她就是最有想象力的编剧,最有才华的导演和最投入的演员。她对英语的学习时刻保持着一份热爱和坚持。在她身上,你能感受到一种温和而坚定的光芒。”星海小学英语老师俞丽英告诉记者。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国际学校更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