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苏州教育

确保学生安全返校 苏科大应急演练疫情防控

时间: 2021-09-25 10:21:47 稿件来源:姑苏晚报

  为切实提升学校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确保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安全、平稳、高效、有序,近日,苏州科技大学在石湖校区开展了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演练以现场情景模拟的方式进行。“返校学生”乘坐私家车或大巴车到达指定停靠点下车。在保卫处工作人员的指挥下,送行车辆即停即走。在校门口资格审核点,学生们佩戴好口罩,排队间隔1米,有序完成刷身份证核对身份信息、查阅“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测体温、查验“苏康码”等“一核二查三测四验”程序后进入校园。

  现场,学校演练了遇到“暂缓返校”学生、体温异常学生时的应急处理方式,还对学生“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异常,“苏康码”为黄码,学生自觉发热、咳嗽、乏力等进行了情景模拟。演练中,学校各工作组分工明确、反应迅速、协调联动,各项工作严谨有序、有条不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国际学校更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