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苏州教育

全球决赛第九名!苏州小学生全球青少年人工智能算法竞技场展身手

时间: 2021-09-20 09:22:24 稿件来源:引力播客户端

  近日,第三届Code Quest全球青少年人工智能算法竞技场全球决赛成绩揭晓。来自苏州工业园区第二实验小学四年级的倪好同学在全球70个国家和地区的340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Code Quest 2021全球决赛小学组第九名。

  据了解,截至2021年,Code Quest全球赛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首届比赛由世界名校斯坦福大学和全球领先的青少年编程及人工智能学习平台CodeCombat(扣哒世界硅谷总部)联合主办,该项比赛被《华尔街日报》誉为全球青少年编程的“小世界杯”。

  Code Quest比赛采用先进的算法竞技模式,倪好同学在规定的一个月时间内,不断根据对手情况调整自己的策略和算法,不断优化自己的代码质量,过关斩将,在全球选手中脱颖而出,为个人、学校和国家争得了荣誉。

  一直以来,园区二实小致力于对学生编程素养的培养,并通过信息技术校本课程和社团的开展,让每一位孩子不仅有工程化的思维,更有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在此基础上,园区二实小的学生们在各级各类编程竞赛中屡获佳绩。

  (苏报融媒记者 陶赟婷 图片由园区二实小提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国际学校更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