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移民

墨尔本新疫苗中心启用 优先服务留学生等人群

时间: 2021-09-05 08:37:26 稿件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9月2日电 据澳洲网编译报道,9月开始,一个全新的新冠肺炎疫苗接种中心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市政大厅附近落成,主要服务对象为墨尔本市社区内相对较为脆弱的成员群体,包括国际留学生和英语水平有限的人群。

  《先驱太阳报》1日报道称,墨尔本市将与社区卫生服务机构Cohealth合作,在全新的疫苗接种中心内,主要优先服务那些处于不利地位的人群,包括露宿街头的人群、英语水平有限的人群、国际留学生等。墨尔本市长卡普(Sally Capp)表示,新的疫苗中心的宗旨是让每个人都有平等的机会接种疫苗,不论接种人持有医保卡(Medicare)与否。卡普说道:“我们社区内的每一名成员都很重要,我们希望创造一个公平、繁荣、珍视健康和人民福祉以及欢迎各种不同背景的人群的城市。”

  这家全新的疫苗接种中心于1日开放,接种的工作人员由已免疫的护士、全科医生和支持人员组成。Cohealth的首席执行官巴塞洛缪(Nicole Bartholomeusz)表示,该组织已经准备好向广泛的社区群体提供疫苗接种服务,目标是那些真正需要的人。据悉,在初期的时候,该疫苗中心每天可为200人注射疫苗。(王羽卿)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国际学校更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