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苏州教育

蝉联全省总分第一!苏州学子闪耀省职业院校创新创业大赛!

时间: 2021-07-26 08:53:51 稿件来源:苏州教育

  正值暑期但苏州学子可没闲着。暑托班里,他们享受精彩课程,各大赛场、运动场上,他们奋勇拼搏!这不,又一批苏州学子收获省级奖项,赶紧来看看!

  日前2021年江苏省职业院校创新创业大赛在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本届大赛突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来自全省职业院校的代表同场竞技,追逐青春梦想,是一场践行“我敢闯 我会创”的生动实践。

  大赛旨在培养更多的创新创业人才,加快推进职业技术高质量发展,促进产业转型升级,为我国各项事业提供创新动力与人才支撑。据悉,此次比赛在全省历届比赛中参赛面最广、覆盖学校最全、参赛团队最多、影响力最大,创意组、创业组全省共有189所职业院校、38411支团队、144389人次报名参赛。

  大赛分为党史知识竞赛双创知识竞赛创意组创业组创新启蒙组实践启蒙组6个组别,其中创意组、创业组对接国赛。

  

  通过市赛选拔市教育局共推荐29支队伍参加省级决赛最终获得一等奖11个、二等奖16个、三等奖17个以及知识竞赛单元亚军1名季军1名。苏州市教育局再次蝉联全省总分第一,获优秀组织奖。

  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在党史知识竞赛中,江苏省太仓中等专业学校和江苏省常熟中等专业学校通过预赛和决赛,总分排名全省前六,参加了冠亚军现场争夺赛,最终分获亚军和季军。

  在双创知识竞赛中苏州市工业园区工业技术学校共获得双创知识竞赛之星17个(全省23个),党史知识竞赛之星18个(全省23个)。

  实践启蒙组中江苏省张家港中等专业学九贤华庭——新中式布艺家居私人定制项目获得实践启蒙之星单项奖。

  一起看看获奖名单!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如火的七月,苏州职业院校的学子们以实力在省赛舞台上展现了自己的风采。苏州职业教育将以“加快建设根植江南文化、对接苏州制造、产教深度融合的现代一流职业教育”为目标,全力打造高质量发展苏州样板。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国际学校更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