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苏州教育

2021年苏州市青少年阳光体育联赛篮球比赛开幕

时间: 2021-07-22 08:44:52 稿件来源:引力播客户端

  7月20日,由苏州市体育局、市教育局主办,苏州高新区(虎丘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苏州高新区(虎丘区)教育局、苏州高新区成大实验小学校承办,苏州高新区篮球协会协办的2021年苏州市青少年阳光体育联赛小学生篮球比赛在成大实小拉开了帷幕。参加本次比赛的队伍有来自全市九个区共16支代表队,有21名裁判员参与执裁。

  

 

  当天下午2:00,2021年苏州市小学生篮球赛男子组、女子组分别在成大实小和苏州高新区第一初级中学滨河路校区正式开赛。截至今天上午,共有16支代表队进行了16场比赛。从现场赛况来看,本次比赛无论是战术方面还是运动员的个人技术方面,都较往年有了很大幅度的提高,专业性更强。目前,共48场比赛已进行了16场。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国际学校更多
点击排行